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华为海洋承接打造鲲鹏创新技术展示推广中心

摘要:华为海洋承接打造鲲鹏创新技术展示推广中心服务项目,该项目落户于天津滨海高新区,是打造天津鲲鹏生态创新中心的核心环节。

  ICC讯 华为海洋网络有限公司宣布(简称华为海洋)承接鲲鹏创新技术展示推广中心服务项目,该项目落户于天津滨海高新区,是打造天津鲲鹏生态创新中心的核心环节。

      项目建成后将全面展示鲲鹏计算产业全生态、鲲鹏产业新技术及实践成果,为政府、企业、科研机构提供交流学习平台,吸引更多生态合作伙伴入驻,合作开发鲲鹏系列生态产品,提升区域自主科研及创新能力;同时该中心也将规划商业综合活动交流区承接新产品发布会、品牌推广、商务洽谈等活动,并配套远程在线培训室可进行在线培训教学。

  2019年11月华为与天津市人民政府与签署了《鲲鹏计算产业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津共建鲲鹏生态创新中心,打造天津鲲鹏计算产业示范区。凭借多年丰富的项目管理和交付经验,华为海洋也将与华为通过战略合作建设天津鲲鹏生态创新中心,孵化基于鲲鹏生态的行业解决方案,推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鲲鹏产业创新发展,促进以鲲鹏为代表的国产信息技术生态体系建设,加速天津高新区计算产业落地。

天津鲲鹏创新技术展示推广中心

  华为海洋智慧业务总裁田丁说:“鲲鹏计算产业是我国在数字经济领域的重要自主创新。基于鲲鹏推广中心项目,华为和华为海洋将继续携手投入天津鲲鹏计算产业示范区建设,积极助力天津数字经济发展。”

内容来自:华为海洋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7/31/20200731020735792679.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鲲鹏 华为海洋
文章标题:华为海洋承接打造鲲鹏创新技术展示推广中心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