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Maxim公布季度业绩 通信和数据中心产品收入同增36%

摘要:Maxim截至2020年6月27日的2020财年第四季度销售收入为5.45亿美元,环比下滑3%,同比下滑2%。分终端市场来看,Maxim来自通信和数据中心终端市场表现最优,收入同比增长高达36%,在公司总收入中的占比达到26%。

  ICC讯(编译:Nina)美国加州时间2020年7月28日--Maxim Integrated Products(纳斯达克:MXIM)今天公布了其截至2020年6月27日的2020财年第四季度财务业绩。

  销售收入为5.45亿美元,跟上个季度的5.62亿美元相比,环比下滑3%,跟去年同期的5.57亿美元相比,同比下滑2%。分终端市场来看,Industrial占总销售收入的36%,其次是Communications & Data Center的26%,Automotive的22%和Consumer的16%。该季度,Maxim来自这四大终端市场的销售收入同比增幅分别为13%、36%、-22%和-30%。

  GAAP毛利率66.8%,上个财季65.2%,去年同期64.0%。GAAP净收入2.07亿美元,上个财季1.61亿美元,去年同期3.68亿美元。GAAP每股摊薄盈利77美分,上个财季59美分,去年同期1.33美元。

  Maxim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unc Doluca表示:“得益于制造业务的强劲表现(包括公司在菲律宾的测试设施),6月份季度的销售收入和每股盈利都好于预期。由于我们多元化的商业模式和出色的产品组合,公司仍然保持高利润。”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7/29/2020072902153292921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Maxim
文章标题:Maxim公布季度业绩 通信和数据中心产品收入同增36%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