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上海联通公布光模块与无源波分公开招募入围供应商名单:共14家厂商上榜

摘要:上海联通公布2020年光模块与无源波分公开招募项目入围供应商名单,共有光迅、华为、泰瑞创、旭创、烽火等14家厂商上榜。

  ICC讯 (编辑:Nicole) 近日,上海联通公布2020年光模块无源波分公开招募项目入围供应商名单,共有光迅、华为、泰瑞创、旭创、烽火等14家厂商上榜。

  根据评审结果,本项目入围供应商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上海长跃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武汉光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华辰泰尔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宁波余大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南京升平通信设备有限公司;

  四川泰瑞创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见合八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上海科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光为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苏州旭创科技有限公司;

  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华宏通信设备有限公司;

  广州汇信特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