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深圳华添达:与网络演进同步 新晋国内高速线缆组件第一梯队

摘要:DAC高速线缆(Direct Attach Cable)以其高性价比、高速率、低损耗等显著特点被越来越多的用户所接受,并成为高速网络通信解决方案的首选,广泛应用于网络存储、数据中心和高性能计算机连接。在数据中心内部,短距离使用DAC高速线缆通常被认为是最佳的解决方案。深圳华添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就是这样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DAC高速线缆组件、AOC高速有源光缆组件和SAS线缆产品制造商。本期专访走进深圳华添达,带您了解国内DAC市场现状,探析如火如荼的数据中心互联。

  ICC讯(编辑:Debi)随着网络的迅猛发展,市场对高速率、高带宽、高可靠性的产品需求也不断增大,数据中心发展进入新一轮大规模扩张期。而更高的以太网速率、云计算、物联网以及边缘计算也向数据中心运营商提出了更多要求,因此DAC高速线缆的互联解决方案便应时而生。

  DAC高速线缆(Direct Attach Cable)以其高性价比、高速率、低损耗等显著特点被越来越多的用户所接受,并成为高速网络通信解决方案的首选,广泛应用于网络存储、数据中心和高性能计算机连接。在数据中心内部,短距离使用DAC高速线缆通常被认为是最佳的解决方案。

  深圳华添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深圳华添达”)就是这样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DAC高速线缆组件、AOC高速有源光缆组件和SAS线缆产品制造商,面向数据通信、数据中心、云计算、传输网等领域提供高速互联解决方案。7月22日,讯石专访走进国内DAC高速线缆第一梯队的深圳华添达,专访市场营销总监吴志瑞,带您了解国内DAC市场现状,探析如火如荼的数据中心互联。

  高起点 高标准 高投入 对标国际一线品牌

  深圳华添达成立于2015年,据吴总介绍,公司创立之初就有着清晰的定位,因为高速线缆与传统电缆的特征不一样,在产品的设计开发、加工工艺、质量管控、SI性能优化等方面长期投入非常大,进入门槛较高,且全球市场长期是以Ampheno,Molex,Volex,TE等厂家主导。正因如此,吴总表示,公司有信心通过长期研发方面投入、核心工艺提升,产品性能优化等来追赶对手,逐步达到业界平均水平以上。

生产车间

  与网络演进同步 持续投入开发下一代互联产品

  不仅如此,吴总还介绍称,公司公司聚集了大批行业专家,并与业内巨头建立业务合作,在产品核心技术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无论是核心制造能力还是核心工艺和产品开发方面,都持续不断地围绕下一代技术投入,保持在技术上不落伍,并与网络的演进同步,让技术保持领先在第一梯队。

  深圳华添达不仅生产DAC高速铜缆,还有高速有源光缆(AOC)组件和SAS线缆系列产品,主要包括:10G SFP+、25G SFP28、40G QSFP+、100G QSFP28、56G SFP-DD、200G QSFP-DD和400G QSFP-DD,Mini SAS,Mini SAS HD以及Slim SAS等。深圳华添达聚集了大批业内资深人才,以快速响应客户需求为目标,产品创新和质量保证为根本,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质量可靠、成本最优、快速交付的高速互联产品,致力于成为高速互联领域最佳业务合作伙伴。

  同时,深圳华添达在市场定位上也有清晰的目标,基于公司业务构成特点,未来把精力专注在下一代高端产品的市场拓展上。以往,公司主要聚焦在数据中心的柜内互联,将来还要延伸至跨柜互联,以及交换机和服务器内部互联业务。

  结语

  2020是与以往大不相同的一年,如今也已过半,吴总表示,深圳华添达2020上半年经营业绩快速增长,预计下一个爆发期将在四季度来临。随着国内数据中心市场的崛起,DAC高速铜缆在未来3-5年还将呈现一个较大幅度的增长,而随着线缆行业的发展升级,高速线缆行业的未来值得期待也值得认真对待。

  更多交流,欢迎联系:

  电话:0755-28332971/ 15889646856

  邮箱:wuzhirui@htdinfor.com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坪地街道教育北路麻沙旭达工业园

  网站:http://www.htdinfor.com/

讯石拜访深圳华添达吴总(中)留影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