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创兆光通信16波长通道25G LANWDM 激光器芯片

摘要:创兆光通信为面对5G前传市场布署推出适用于带制冷封装应用AL5xxC0-000-00系列25Gb/s LAN WDM 16波长通道 DFB激光器芯片。

  ICC讯 创兆光通信为面对5G前传市场布署推出适用于带制冷封装应用AL5xxC0-000-00系列25Gb/s LAN WDM 16波长通道 DFB激光器芯片
      由于通信需求增加与技术高速发展,5G网络的建设受到各个国家的重视而5G前传网络更为重要。有鉴于5G前传网络布署的急迫性,并善用原本成熟产业链,且成本可控满足10KM传输预算前提下,于5G前传应用所推动的O波段WDM技术中,25G LANWDM因使用光纤资源较少且系统成本低的优势,使得运营商广泛的应用。
  高端光通信芯片供应商创兆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创兆)。2019年创兆除了生产原有的25Gb/s CWDM 6波长通道的激光器芯片外,更提前为5G前传市场布署中积极投入研发资源,开发LWDM方案25Gb/s 激光器芯片。于2020年上半年完成LWDM激光器芯片的研发与初步可靠性验证。创兆所开发的LWDM激光器芯片波长通道范围更涵盖1264.95nm~1332.41nm 共16个波长通道全波段皆可支持工业级工作温度范围应用的带制冷封装方式,并期望对5G 网络提供最佳化的激光器芯片
  创兆销售总监蔡玮修表示:"疫情的影响加速5G网络布建速度与迅速改变的网络需求,5G具备了高速传输,低时延的优势,现行的半有源CWDM 5G前传方案使用六个波长通道进行传输以节省光纤资源,但由中国电信研究院推出的25Gb/s LWDM(细波分复用)标准补足现阶段基站布署中光纤不足的问题,大幅节约光纤资源消耗,节省布建的成本。中国电信推出的LWDM方案波长为1269.23~1318.35nm,12通道集中在1310nm低色散波长区域,采用低成本DML激光器带制冷封装和PIN接收芯片架构支持5G基站工业级的应用范围。创兆LWDM系列芯片总共推出16个通道,除了满足12波的基本需求,另外增加4个波段,让既有布建的光纤资源能够更有利被运用。创兆已经为了接下来LWDM规模部署而准备,保证高于行业标准的性能指标与质量,为后续大规模部署奠定基础。”

创兆 25Gb/s LWDM 16波长通道频谱图
  创兆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9月,芯片研发团队成员皆为国内知名大学博士及硕士学历,核心研发成员经历皆为从事于光通信产业激光器研发与制造超过20年经历且皆曾担任国内知名芯片研发制造企业主管,无论在激光器开发与制造皆拥有相当丰富经验的芯片团队,而器件研发团队皆为国外知名企业器件研发主管, 凭藉着丰富的资历及技术的积累,为网络设备商,光模块客户提供高速,高质量激光器芯片和光器件方案。并致力于研发应用于数据中心和5G光接入基础设施之高端直调式激光器、电吸收调制激光器与器件,希望为国内外光通信市场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自成立以来,创兆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通过坚持开发创新产品和领先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在5G无线网络和数据中心光传输取得有利地位。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7/22/2020072201085370298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25G LANWDM 芯片
文章标题:创兆光通信16波长通道25G LANWDM 激光器芯片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