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Telstra部署了诺基亚的EdenNet SON 解决方案

摘要:诺基亚已为Telstra部署了其EdenNet自组织网络(SON)软件,以帮助澳大利亚运营商集中化和自动化网络操作,并支持其向5G的迁移。

  ICC(编译:Vicki)诺基亚已为Telstra部署了其EdenNet自组织网络(SON)软件,以帮助澳大利亚运营商集中化和自动化网络操作,并支持其向5G的迁移。

  诺基亚的EdenNet SON解决方案将使Telstra的无线接入网(RAN)配置管理自动化,从而提高网络性能和效率,以支持不断增长的5G需求。

  与诺基亚合作将使Telstra可以将旧工具迁移到开放,可扩展且面向未来的平台并提高自动化程度。根据协议,Telstra将在其多供应商,全国范围的3G,4G和5G RAN上推出诺基亚的SON解决方案。

  诺基亚的EdenNet SON是一个开放的,基于3GPP标准的平台,使移动运营商可以有效地实现其现有网络的全部潜力,并推动向5G的转型。作为集中式解决方案,认知EdenNet SON平台消除了多供应商,多技术和多层网络的复杂性。

  诺基亚的EdenNet SON已帮助全球100多家通信服务提供商提高了无线电网络的可靠性,同时提高了效率。

  Telstra网络工程主管Ashley Hunter表示:“ Telstra在采用新的无线电和平台技术方面处于世界领先地位,诺基亚的EdenNet SON解决方案将帮助我们使网络配置和操作自动化,从而缩短周期时间,可重复性和可靠性。诺基亚的Open SON框架API隐藏了底层网络的复杂性,使Telstra能够专注于自动化我们的网络配置,从而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高的可靠性,更快的速度和令人安心的环境。”

  诺基亚软件高级副总裁Vishal Singh表示:“在Telstra为其5G部署奠定基础的同时,它正在寻找机会通过新的RAN技术和软件版本来增强其网络性能。借助我们的EdenNet SON,诺基亚使Telstra工程师能够以经济高效,及时的方式自定义和自动化网络配置。”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7/20/2020072002280348422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Telstra 诺基亚
文章标题:Telstra部署了诺基亚的EdenNet SON 解决方案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