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小身材,大能量:Mini PCIe千兆光纤以太网卡 结构不同 性能更好

摘要:Mini PCIe是基于PCIe总线的接口,采用目前业内流行的点对点串行连接。从字面上来看,大众很容易看出来,Mini PCIe实际上就是PCIe的缩小版,结构更小,主要适用于对机箱空间紧凑要求的安全平台。因为更小的物理结构设计,所以在空间利用率上将得到很大的提升。

 ICC讯 近些年来,空间利用率这个名词被越来越多人所关注,小到插板设计,大到房屋装修,人们都开始更多的考虑在有限的空间内实现更多功能的呈现,与此相类似,以太网卡接口规格的变化,也正朝着这一方面迈进。

  Mini PCIe是基于PCIe总线的接口,采用目前业内流行的点对点串行连接。从字面上来看,大众很容易看出来,Mini PCIe实际上就是PCIe的缩小版,结构更小,主要适用于对机箱空间紧凑要求的安全平台。因为更小的物理结构设计,所以在空间利用率上将得到很大的提升。

  看到此处,很多观众就会问,那么Mini PCIe的设计,会不会影响它的使用性能?实际上,这也就是小编需要告诉大家的,别看它身材小,可是能量巨大,借用潘长江老师的一句话:“浓缩的都是精华”。

  LRES2204PF-TXRX是联瑞近期推出的一款基于Intel主控方案基础上,自主研发的一款Mini PCIe全高(半高)光纤单向收发千兆以太网网络适配器,与常规PCIe总线接口以太网卡相比,它的性能毫不逊色。首先,它采用的是IEEE802.3az节能以太网卡,旨在低通道利用率时消除空闲信号传递的PHY及介质访问控制(MAC)。也就是说,当发送器在“平静”时间禁用时,EEE能够实现低能耗期间,并伴有短刷新周期,而这些平静时间通过避免在活动链路持续传输空闲信号这样的浪费性动作节约能耗,同时刷新周期能够确保链路的存在,以及PHY内和之间的计时保持在有效状态。

  第二,它可以适应在更为复杂的工作环境中,可满足宽温的工业环境使用需求,这对于以太网卡在工作环境的耐受性达到了更高的要求,也对于行业应用的推广起到了更为广泛的作用。更为重要的是,在互联网中客观因素同等下,该网卡允许更大带宽通过NC-SI,也就是说它的速度更快。试想一下,当同一个设备准备开机,常规以太网卡开机需要等待10秒,而Mini PCIe该网卡只需要6秒,或者更低,你会选择哪个?

  除此之外,联瑞推出的该网卡Mini PCIe插槽设计,用户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自主选择Mini半高或者全高挡板使用,更高的空间利用率,更优的性能对比,更稳定操作系统支持,更完美的使用体验。

  该网卡分为发送和接收两部分配套使用,因为数据的采用了单向方式传输,所以在数据上更安全,已广泛应用到内外网数据传输、数据过滤、数据存储等安全数据平台。在网络信息安全行业发挥着巨大的作用。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