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光库科技再登上海光博会,光纤光栅与铌酸锂调制器系列新品获热评

摘要:7月3日,第十五届慕尼黑上海光博会盛大启幕,光库科技(展位号:8.1A310)携多款光纤光栅、铌酸锂调制器等系列新品亮相现场,引来行业广泛关注和热评。

  ICC讯  7月3日,第十五届慕尼黑上海光博会盛大启幕,光库科技(展位号:8.1A310)携多款光纤光栅铌酸锂调制器等系列新品亮相现场,引来行业广泛关注和热评。

  受疫情影响,本次展会参展与到访人数不及往年。然而,光库科技展位前始终访客不断,人流涌动。

  作为有着20年丰富经验的高功率与保偏器件专家,光库科技所研发生产的高功率光栅光纤产品每年都会成为展会关注的焦点。今年也不例外,沿袭独家技术工艺,其全新推出的三款光纤光栅系列新品再度吸引众多来访者上前一探究竟!

1939nm系列光纤光栅

  1939nm系列光纤光栅,是基于光库独创的ClearCut技术平台的又一力作!产品继承了ClearCut系列低温升率独创工艺、优异的可靠性等特点,可以承受高达200W的功率,为客户提供了1917,1925,1939nm三个常用标准波长选择,并可提供波长及其他参数的订制服务。光库科技高功率光纤光栅在市场上已推出三年多的时间,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相信此新系列产品也会让系统实现更稳定的输出。

光纤光栅反射镜

  光库科技全新设计的光纤光栅反射镜不引入额外的色散,适用于光纤超快种子源。无金属外封的设计能够让安装使用更加灵活与便利。

  3kW(6+1)×1反向泵浦合束器

  此产品具有较低的信号插损(≤0.2dB)和较高的耦合效率(≥98%)。可接入不同或相同的信号光纤,单根泵浦功率高达500W,信号功率也能够承受高达3000W。

  除了在光纤光栅产品方面的沿袭与创新,光库科技也在本次展会全新推出了四款铌酸锂调制器系列产品。其中,20/40GHz Intensity Modulator引来了大量来访者前来咨询,同时也吸引了行业媒体的关注和报道。

  20/40GHz Intensity Modulator

  光库科技提供的模拟式强度调制器结合了低驱动电压的高线性度和小封装尺寸,其带宽从20GHz (AM20)覆盖至更宽的 40GHz (AM40)。由于在微波光纤传输和传感应用中的带宽需求不断增加,所以光库科技高带宽模拟应用的LiNbO3强度调制器,能满足更高端的要求和提供更合适的解决方案。

  目前,光库科技所生产的铌酸锂调制器波长范围主要应用于光通信领域。未来,随着1550nm波长和其他波长产品的进一步发展,光库科技将拓宽波长范围使该系列产品应用于更多领域,敬请期待!

  光库科技,一直专注光器件,二十年来不断创新,拥有多项专利技术,其光纤器件以优异的性能和可靠性在光纤激光、光纤通讯、航空航天、数据中心、3D传感、5G、数据中心、无人驾驶、环境监测、地质勘探、医疗设备、科研等领域有广泛应用。光库科技的产品销往欧、美、日等30个国家和地区。

 联系信息

  电话:0756-3898088

  邮箱:sales@fiber-resources.com

  网址:www.afrlaser.com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镇创新三路399号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