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慕尼黑上海光博会7月3日开展 讯石带您云观展

摘要:7月3-5日,慕尼黑上海光博会作为亚洲激光、光学、光电行业盛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举行。7月3日开展首日,展馆内人气不赖,讯石记者在现场带您云观展,带您参观本次参展的近三十家讯石会员,欢迎关注。

 ICC讯(编辑:Debi)由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主办的慕尼黑上海光博会,作为亚洲激光、光学、光电行业盛会,于2020年7月3-5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举行。7月3日,讯石记者驻站现场,带您参观特殊时期的特殊展会。

  据了解,本次参展慕尼黑上海光博会的讯石会员有近三十家,分别为:光库科技(展位号8.1A310)、昂纳科技(展位号8.1 B321)、MRSI(展位号8.1E416)、维度科技(展位号8.1C337)、潮州三环集团(5.2馆-E140)、艾贝特(展位号8.1 F421)、三优光电(展位号8.1 B332-2)、彼格科技(展位号8.1 B222)、富泰科技(展位号8.1馆A138)、海创光电(展位号7.1 B437)、上海嘉慧(展位号7.1C423)、三安集成(展位号5.2 B246)、汉高(展位号5.1 F518)、山木电子(展位号5.1B643)、上海汉司(展位号5.1 F536)、莱丹塑料焊(展位号5.1E809)、圣德科、泽万丰(展位号8.1 A107)、君特、凌云(排名不分先后),欢迎在现场观展的朋友前往以上展位参观交流。

  7月3日展会首日,观众进馆排队的阵容因为安检程序的复杂而更庞大,进馆排队半小时是常态。不过总体而言,在全球疫情尚未完全控制住的当下,慕尼黑上海光博会的人气比预期得更好一些。从讯石记者现场传回的展馆视频来看,通道人流量虽较往日不可比,但一些热门展台前的观众也算人潮拥挤了。

特殊时期的进馆安检

展馆内观众情况

以下为部分讯石会员展台(排名不分先后,部分未上镜的会员展台图片待补充):

  展会还在继续,讯石记者在现场的走访也在继续,欢迎持续关注讯石带您云观展系列报道。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7/03/2020070303134504065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慕尼黑 光博会
文章标题:慕尼黑上海光博会7月3日开展 讯石带您云观展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