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Facebook将在美国伊利诺伊州 建8.4万㎡数据中心

摘要:Facebook宣布将在美国中西部Illinois(伊利诺伊州)建设大规模数据中心,园区总面积达907,000平方英尺,折合近84,263平方米。该设施将成为Facebok在美国范围内的第12座基础设施。

  近日,Facebook宣布将在美国中西部Illinois(伊利诺伊州)建设大规模数据中心,园区总面积达907,000平方英尺,折合近84,263平方米。

  早前由于COVID-19影响,Facebook曾表示暂停部分数据中心工程,不过根据香港IDC新天域互联获悉,Facebook现已逐步恢复其中的一些项目,并选址DeKalb(迪卡尔布市)打造新的数据中心园区。

  具体来说,该设施将成为Facebok在美国范围内的第12座基础设施,并以100%可再生能源支持和驱动,通过充分利用附近的输水管线及下水通道进行水资源路线的重新铺张,相较于传统数据中心而言,最终可减少80%用水量。

  事实上,数据中心位置的决策过程涉及很多变量,新天域互联拥有多家Tier 3+香港数据中心,其中主要包括对当地能源供应的可靠性、自然灾害的发生频率、数据保护的相关制度,以及现有用户或潜在用户的距离等等内容。

  Facebook数据中心战略副总裁Rachel Peterson表示,DeKalb为Facebook数据中心带到伊利诺伊州提供许多理由,期待在未来几年与多方合作商建立牢固关系。Facebook还透露会为此数据中心进行人员招聘,例如工程师、建筑管理人员、物流专业人员和安全人员等等。

内容来自:丁煲说事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7/03/2020070301464742428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Facebook 数据中心
文章标题:Facebook将在美国伊利诺伊州 建8.4万㎡数据中心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