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阿里云将扩建印尼数据中心 进军菲律宾市场

摘要:阿里云宣布加码东南亚布局,今年将再度扩建印尼数据中心,并在菲律宾成立生态联盟,加速进军菲律宾市场。

  ICC讯 7月2日下午消息,阿里云宣布加码东南亚布局,今年将再度扩建印尼数据中心,并在菲律宾成立生态联盟,加速进军菲律宾市场。过去一年,阿里云在亚太区域的市场份额持续上涨,从26%提升至28.2%,接近亚马逊和微软份额总和。

  阿里云智能国际总裁袁千表示,阿里云不仅是亚太最大云服务商,更是深耕本地,在马来西亚、印尼等区域市场成为当地最大云服务商,未来将继续加大投入,今年计划再度扩建印尼数据中心,并加大对菲律宾市场的支持,更好满足当地快速增长的技术需求。

  截止目前,阿里云在全球21个区域已经部署了上百个云数据中心,大规模应用飞天云操作系统、含光800芯片、神龙云服务器等核心自研技术。此前,阿里云宣布3年再投2000亿,用于重大核心技术研发攻坚和面向未来的数据中心建设,将冲刺全球最大的云基础设施。

内容来自:新浪科技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7/03/2020070301010575067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阿里云 数据中心
文章标题:阿里云将扩建印尼数据中心 进军菲律宾市场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