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Keysight完成3.3亿美元收购Eggplant

摘要:Keysight Technologies公司宣布完成收购行业领先的软件测试自动化平台提供商Eggplant。两家互补的公司合并,将在智能软件测试自动化市场上创建一支创新的力量。这笔交易价值3.3亿美元。

  ICC讯(编译:Nina)上周四(6月25日),Keysight Technologies公司(纽交所:KEYS)宣布完成从凯雷集团(Carlyle Group)手中收购了Eggplant。这笔交易价值3.3亿美元。

  Eggplant公司是行业领先的软件测试自动化平台提供商,它使用人工智能(AI)和分析来自动化Test Creation和Test Execution。从用户界面(UI)到应用程序编程接口(API)再到数据库,Eggplant的数字自动化智能平台可以在任何设备、操作系统或任何层的浏览器上测试任何技术。

  Keysight与Eggplant的互补结合,在自动化软件测试市场上,跨越物理层和协议层,进入应用程序层,打造了一股创新力量。此次收购使两家公司能够互相利用其测量技术,扩大产品组合和增加差异化的解决方案。

  Keysight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Ron Nersesian表示:“作为1-7层设计和测试领域公认的领导者和值得信赖的顾问,Keysight很高兴在软件应用层增加了Eggplant的测试能力,这符合我们发展面向市场的以软件为中心的解决方案的战略。我们很高兴欢迎Eggplant团队加入Keysight家族,并期待着在快速增长的智能软件测试市场上通过差异化的软件即服务技术实现共同合作。”

  Eggplant首席执行官John Bates博士表示:“与Keysight的合作使Eggplant能够进一步扩展公司的智能自动化平台,并扩大我们在全球的足迹。我们将共同加速创新,携手合作,帮助客户踏上数字化转型之旅。”

  这笔交易价值3.3亿美元。Eggplant 2019年的营收为3800万美元,其首席执行官John Bates将加入Keysight领导团队,并将向Keysight电子工业解决方案集团总裁Soon Chai Gooi汇报工作。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7/01/2020070101182143058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Keysight
文章标题:Keysight完成3.3亿美元收购Eggplant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