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中印关系紧张 印度推出电信设备测试新规

摘要:随着印度服务提供商使用中国产品的紧张局势加剧,从10月1日开始,任何传输终端设备都必须由电信部(DoT)的研发部门电信工程中心进行测试。最近,印度政府禁止国有电信公司BSNL和MTNL使用华为和中兴两家中国供应商生产的设备。据说,此举符合印度的政策,即尽可能做到自力更生。

  ICC讯 (编译:Anton)随着印度服务提供商使用中国产品的紧张局势加剧,印度电信设备将不得不在严格的新规定下进行测试

  从10月1日开始,任何传输终端设备都必须由电信部(DoT)的研发部门电信工程中心进行测试。任何多路复用设备,无源光网络(PON)宽带系统和反馈设备都需要在部署前进行测试。这些测试可能会延迟4G网络的扩展,甚至可能推迟5G基础设施的推出。在新冠病毒大流行期间,印度经济越来越依赖通信网络,这可能会给印度经济带来打击。

  电信设备通常由全球实验室进行测试,套件制造商会在部署之前提供自我认证。印度在2010年引入了自己的测试机制,这是出于对电信进口的安全担忧,尤其是从中国进口的电信,尽管随后放宽了相关规定。一个建立内部测试实验室的项目在过去几次被推迟,但最近中印边境的紧张局势使这个问题成为决策的首要问题。

  最近,印度政府禁止国有电信公司BSNL和MTNL使用华为和中兴两家中国供应商生产的设备。据说,此举符合印度的政策,即尽可能做到“Atmanirbhar”,即自力更生。同时,印度已开始检查从中国和香港地区来的货物,包括智能手机和其他设备。在上一个财政年度,印度从中国进口了价值703亿美元的商品。

  美国运输部似乎也在制定规则,要求供应商为部署的每一项设备提供源代码。这项措施被视为政府重新关注网络安全的一部分。供应商对该规则感到不安,因为源代码对商业敏感。据报道,瑞典爱立信已致函有关部门,对此举表示担忧。尚不清楚该规则是适用于所有供应商还是仅适用于印度的供应商。

  华为去年在比利时开设了一个网络安全实验室,使客户可以查看网络设备的源代码。这家中国供应商一直在努力解决其设备使用方面的安全问题。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6/30/20200630074117990387.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印度 电信 测试
文章标题:中印关系紧张 印度推出电信设备测试新规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