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上海嘉慧将携光学检测新品参展慕尼黑上海光博会 7号馆1C423

摘要:上海嘉慧将携光学检测新品参展本届盛会,展位号为7号馆1C423。上海嘉慧是中国领先的光通信检测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专注于光通信检测技术研究与发展。本次展会,上海嘉慧将展出一系列光学测试新品消光比测试仪、大功率光功率计和无线光纤光端检测设备,为光器件生产商、设备集成商和光通信研究,提供有竞争力的光电检测方案,并致力于使光通信检测更为高效、便捷。
        ICC讯 慕尼黑上海光博会将于2020年7月3-5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慕尼黑上海光博会以国际化的视角展示光电行业全方位产品,是亚洲激光、光学、光电行业年度盛会。
         上海嘉慧将携光学检测新品参展本届盛会,展位号为7号馆1C423。上海嘉慧是中国领先的光通信检测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专注于光通信检测技术研究与发展。本次展会,上海嘉慧将展出一系列光学测试新品消光比测试仪、大功率光功率计和无线光纤光端检测设备,为光器件生产商、设备集成商和光通信研究,提供有竞争力的光电检测方案,并致力于使光通信检测更为高效、便捷。
        上海嘉慧诚邀与您共赴本次盛会,欢迎新老朋友前往我司展位参观指导。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6/30/20200630071107154806.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上海嘉慧
文章标题:上海嘉慧将携光学检测新品参展慕尼黑上海光博会 7号馆1C423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