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通鼎互联子公司通鼎光棒完成增资工商变更登记:吴企创新持27.47%股权

摘要:6月29日,通鼎光棒完成了增资注册资本工商变更登记相关手续。通鼎光棒注册资本由人民币 132,000.00 万元增至 182,000.00 万元,通鼎光棒由公司全资子公司变更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公司持有通鼎光棒 72.53%股权,吴企创新持有通鼎光棒 27.47%股权,通鼎光棒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ICC讯  (编辑:Nicole)6月30日,通鼎互联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通鼎互联或公司)公告称:此前,公司与江苏通鼎光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通鼎光棒”)与外部投资者苏州市吴企创新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吴企创新”)共同签署了《增资协议》。吴企创新以人民币 50,000.00 万元增资入股通鼎光棒,认购通鼎光棒新增的 50,000.00 万元注册资本(以下简称“本次增资”)。

  2020年6月29日,通鼎光棒完成了本次增资注册资本工商变更登记相关手续,并收到苏州市吴江区行政审批局下发的变更通知书。本次工商变更登记完成后,通鼎光棒注册资本由人民币 132,000.00 万元增至 182,000.00 万元,通鼎光棒由公司全资子公司变更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公司持有通鼎光棒 72.53%股权,吴企创新持有通鼎光棒 27.47%股权,通鼎光棒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具体工商登记信息如下:


  吴企创新认缴的出资按协议约定分期缴付,截至目前,通鼎光棒已收到吴企创新的增资款 25,000.00 万元。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