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科创板:下半年上市100家 中芯国际回A改变行业分布格局

摘要:对于2020年下半年科创板的走向,广发证券在今日发布的研报里做了预判,认为科创板会出现半导体集聚效应,带出A股映射。第三季度中芯国际落地 (还有独角兽寒武纪上市)将进一步改变科创板行业分布格局。

 ICC讯  对于2020年下半年科创板的走向,广发证券在今日发布的研报里做了预判,认为科创板会出现半导体集聚效应,带出A股映射。第三季度中芯国际落地 (还有独角兽寒武纪上市)将进一步改变科创板行业分布格局。目前市值占比前三申万行业为医药生物/计算机/电子,预计电子市值占比将跃居首位(目前20.8%)。

  此外,广发证券还认为科创板审核速度常态化提升,下半年科创板募资额或大超预期。这基于:一、上市节奏提速信号:5月以来过会平均自然日已经缩至约145天;问询回复轮次边际减少;6月单月新受理72家(历史新高);二、今年上半年共上市45 家(募资共502亿元);目前过会待上市62家(募资共779亿元,其中中芯国际200亿元),保守估计下半年上市约100家(募资约1300亿)。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