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祝贺深圳市品讯通信有限公司乔迁之喜

摘要:6月28日是品讯公司乔迁之日,全体员工热情高涨,祝愿公司乔迁吉祥,业务蒸蒸日上。

  ICC讯  励精图治,不断进取,风雨兼程,铸造精品。品讯公司自成立以来一步一个脚印,得到了众多厂商和客户的认可。随着业务的进一步扩大,2020年再上新台阶。

  6月28日是品讯公司乔迁之日,全体员工热情高涨,祝愿公司乔迁吉祥,业务蒸蒸日上。公司搬离已经办公六年的兰光科技园,乔迁至深圳西丽大学城的众冠时代广场,这契合了公司的战略调整和发展规划。乔迁后我们离客户更近,提供的服务将会更加优质!

  看今朝,我们踌躇满志;展未来,我们豪情满怀。在公司总部乔迁之际,由衷感谢长期以来对品讯给予支持和肯定的广大业界同仁,愿大家共同进步,共谋发展!

  公司代理产品日趋丰富,将更好拥抱未来并适应国家在5G和数据中心等新基建方面的建设发展,最新产品介绍如下图:

  金秋九月,期待在新展馆的CIOE与大家再次相聚,品讯公司展位:8E121—8E122。

  品讯详细办公地址,欢迎各位莅临交流指导:深圳市南山区留仙大道4168号众冠时代广场A座40楼4005。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6/29/2020062906223796514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品讯
文章标题:祝贺深圳市品讯通信有限公司乔迁之喜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