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广东省新一代通信与网络创新研究院选用宏展高低温循环试验箱

摘要:广东省新一代通信与网络创新研究院高低温循环试验箱项目通过多方对比,最终选择广东宏展科技有限公司的Lab Companion.

  广东省新一代通信与网络创新研究院高低温循环试验箱项目通过多方对比,最终选择广东宏展科技有限公司的Lab Companion.

  广东宏展科技有限公司(www.hon.com.cn)成立于2005年5月4日,总部位于中国广东省东莞市,设有设计研发中心和生产工厂,生产面积6000多平方米,每年生产约1000台环境试验箱。公司在北京、上海、武汉、成都、重庆、香港设有销售和维修服务中心。

  “Lab Companion” 是广东宏展科技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国际品牌,目前已经申请马德里商标注册,并获得德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国下发的注册证书。

  2020年5月4日,在宏展科技成立15周年之际,宏展科技与法国百年企业Froilabo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Dragon捷龙高低温冲击系统、热流仪在中国范围内的工业领域展开产品与技术、解决方案与服务、市场联合营销与拓展等全方位的交流与合作。双方将共同推进相关领域业务的发展。

  广东省新一代通信与网络创新研究院为首批高水平新型研发机构和十大高水平研究院之一,研究院以通信与网络领域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和成果转化为使命,广泛聚集粤港澳大湾区及国际、国内高端人才团队,开展前沿性、原创性和应用型技术研究,推动创新技术开发、成果转化与示范应用,打造特色鲜明、可持续发展能力强的技术研究与成果转化平台。

  研究院设有网络技术、无线技术、芯片技术和空天信息技术4个创新中心,组建了以“院士+杰青/长江+青年骨干技术人员”近百人的人才梯队,承担多项省部级重大科研项目,并与多家高校、企业、科研院所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举办了多场次全国性学术活动,在行业内的影响力日益凸显。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6/29/2020062902420219989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宏展
文章标题:广东省新一代通信与网络创新研究院选用宏展高低温循环试验箱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