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迅特通信率先通过中国电信5G前传25Gb/s LWDM方案测试

摘要:近日,在中国电信组织的首次LWDM方案测试中,迅特通信的25G 12波 LWDM光模块和LWDM 合分波器样品在高低极限温度、40℃~+85℃温循、+85℃和85%湿度贮存、-40℃贮存等各种极限条件下,均以优异的产品性能通过各项指标测试,并得到了中国电信研究院的高度认可。

 ICC讯  在中国电信与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联合牵头的5G 前传25Gb/s LWDM CCSA行业标准项目中,迅特通信作为主要制定者之一,积极参与并配合技术规范及标准制定的工作。

  近日,中国电信组织的首次LWDM方案测试中,迅特通信的25G 12波 LWDM光模块和LWDM 合分波器产品在高低极限温度、40℃~+85℃温循、+85℃和85%湿度贮存、-40℃贮存等各种极限条件下,均以优异的产品性能通过各项指标测试,并得到了中国电信研究院的高度认可。

  C-RAN已经成为5G前传网络的主流建设模式。由于C-RAN需要消耗海量的光纤资源,基于WDM技术的前传方案已成为业界共识。面临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5G共建共享200MHz载频需求,标准5G宏站将从S111站型升级为S222站型,前传需求由3通道25G升级为6通道25G。此时,5G前传12波 LWDM需求应运而生。

  面向5G前传的LWDM,是一种介于CWDM和DWDM之间的WDM技术,通道间隔为800GHz,支持12个通道,中心波长位于O-band零色散点附近(1269.23nm~1318.35nm),且利用现有100G、400G光芯片产业链,只需新增4个波长即可快速扩展出25G 12波LWDM彩光模块

  迅特通信的25G 12波LWDM光模块配合TEC,可支持工业级应用场景,且光模块长期处于最佳工作范围内,对激光器影响较小,保证了模块长期的可靠性。同时,LWDM模块中心波长集中在零色散点附近,传输代价小,约在1dB以下,低成本DML+PIN方案最大传输距离可以支持40km。因整体的传输性能优异,链路预算充足,为将来从无源波分到半有源平滑升级做好准备。

  随着5G“新基建”提速,迅特通信将全力协助运营商5G网络规划工作,并持续增加研发投入,建立一支高精尖的研发人才团队,提升产品工艺;联合上下游产业链,共同推进产业链发展,全力支撑5G“新基建”经济、高效、规模部署,为5G网络建设提供多元、低成本、高质量的解决方案。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6/24/20200624013351535027.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迅特通信 光模块
文章标题:迅特通信率先通过中国电信5G前传25Gb/s LWDM方案测试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