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剑桥科技:公司拟通过实施募投项目快速扩大光模块产能

摘要:剑桥科技(603083)证券事务代表、证券部总监徐峥嵘介绍,长期以来,公司结合自身禀赋及优势,一直致力于拓展数据中心、云服务领域、电信网络及5G无线通信领域的业务机会,将光模块等产品作为业务发展的重点。

  ICC讯 6月20日,“沪”信共赢 做受尊敬的上市公司——2020年上海辖区上市公司集体接待日活动19日在全景网举办。

  剑桥科技(603083)证券事务代表、证券部总监徐峥嵘介绍,长期以来,公司结合自身禀赋及优势,一直致力于拓展数据中心、云服务领域、电信网络及5G无线通信领域的业务机会,将光模块等产品作为业务发展的重点。

  2009年以来,公司通过独立研发、工艺改进、外部收购整合,提升了光模块相关业务的研发实力、优化了生产工艺,丰富了客户资源。

  公司拟通过实施募投项目,快速扩大光模块产能,做强产品、做优结构,加快战略转型升级,努力提高在光通信“云—管—端”等相关环节的整体服务能力,更深度的参与“宽带中国”、“云计算”、“5G无线网络”的建设。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