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是德科技在东京国际网络通信展(Interop Tokyo 2020)上荣获四项最佳展示奖

摘要:是德科技在东京国际网络通信展(Interop Tokyo 2020)上荣获四项最佳展示奖

  ICC讯 2020年 6月18日,北京 ——是德科技凭借先进的解决方案续写辉煌,在 2020 日本东京国际网络通信展上一举斩获如下四个奖项。

  Keysight UHD100T32 100G以太网测试系统

  测试类最佳展示金奖

  对于当今的现代数据中心来说,验证 100GE 设备及网络的密度和每比特成本是一项非常棘手的任务。Keysight UHD100T32 100G以太网测试系统是业界首个专为帮助数据中心运营商和网络设备制造商应对这一挑战而构建的测试系统。

  Keysight N4891A 400GBASE 前向纠错(FEC)交互一致性测试解决方案

  测试类银奖

  是德科技将 A400GE-QDD 400GE 1层多端口测试系统与 M8040A 高性能 BERT 系统融为一体,打造出全新的解决方案――N4891A 400GBASE FEC 交互接收机测试解决方案。作为业界首款 FEC 交互一致性测试解决方案,通过提供一个加压测试通道,并且保留了正确的 FEC测试码型数据,可以使用 FEC 来测量 400G 以太网链路中的丢帧率,同时不会给其他通道加压。

  是德科技把A400GE-QDD 400GE物理层多端口测试系统与M8040A高性能误码仪系统融为一体,打造出全新的FEC感知的400G物理层测试解决方案---N4891A。作为业界首款FEC感知的400G一致性测试解决方案,在400G以太网链路中通过M8040A提供一个加压的通道,同时利用A400GE-QDD在其他通道中传输FEC strip测试码型数据,测试400G 以太网链路中的丢帧率。

  Keysight IxProbe inline 监测解决方案

  管理和监测类银奖

  Keysight IxProbe inline 监测解决方案使网络托管服务提供商(MNSP)能够对客户网络边缘(通常是分支机构)的计算进行实时监测,从而提高其服务质量(QoS)和盈利能力。

  是德科技威胁入侵与攻击仿真解决方案

  网络安全类银奖

  作为是德科技入侵防御安全操作平台的一个组件,威胁仿真器允许网络安全运营团队在生产网络中安全地仿真最新的攻击和漏洞,以此衡量安全态势的有效性。

  本届 Interop Tokyo 2020 展会以在线形式举行,吸引了大约 400 家公司和组织参展。各家厂商纷纷推出各自最新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IT 专家经过严格评判,从中遴选出最佳展示奖的获奖者。

  关于是德科技

  是德科技(NYSE:KEYS)是一家领先的技术公司,致力于帮助企业、服务提供商和政府客户加速创新,创造一个安全互联的世界。从设计仿真、原型验证、生产测试到网络和云环境的优化,是德科技提供了全方位的测试与分析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深入优化网络,进而将其电子产品以更低的成本、更快地推向市场。我们的客户遍及全球通信生态系统、航空航天与国防、汽车、能源、半导体和通用电子终端市场。2019 财年,是德科技收入达 43 亿美元。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keysight.com。

  # # #

  更多新闻,请登录是德科技新闻中心:www.keysight.com/go/news。或者扫描是德科技官方微信二维码,了解更多详情: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