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Dell'Oro:全球园区交换机市场收入下滑6%

摘要:Dell'Oro Group的最新报告显示,全球园区交换机营收录得六年来首次下滑,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6%。 2020年第一季度。在所有主要厂商中,思科,华为,H3C和Juniper网络都表现疲软。同时,在其销售领导力和市场战略的改变的推动下,HPE Aruba的收入在该季度反弹。
  ICC讯(编译:Vicki)Dell'Oro Group的最新报告显示,全球园区交换机营收录得六年来首次下滑,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6%。 2020年第一季度。在所有主要厂商中,思科,华为,H3C和Juniper网络都表现疲软。同时,在其销售领导力和市场战略的改变的推动下,HPE Aruba的收入在该季度反弹。

  Dell'Oro Group高级总监Sameh Boujelbene表示:“随着COVID-19大流行开始在亚洲,欧洲以及南北美洲蔓延,这影响了对园区交换机的需求。由于宏观经济的不确定性,许多客户暂停了IT支出,在某些情况下,他们在重新调整预算以适应新情况时取消了订单。下降的趋势在所有地区都普遍存在,但在北美却没有那么明显,这在很大程度上反映了COVID-19大流行的蔓延过程。”

  报告的其他要点还包括,收入下降的主要原因是需求问题,而供应挑战可能在2020年第二季度变得更加明显。Dell'Oro预计市场收入在2020年将下降两位数,与之前的两次衰退相符。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6/16/2020061600570305887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园区交换机
文章标题:Dell'Oro:全球园区交换机市场收入下滑6%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