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中际旭创拟向控股子公司储翰科技提供不超过8000万元的财务资助

摘要:满足控股子公司成都储翰科技的持续发展需求、降低其财务成本,中际旭创或全资子公司苏州旭创科技拟对储翰科技提供不超过人民币8,000万元的财务资助。

 ICC讯 (编辑:Nicole)近日,中际旭创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际旭创或公司)公告称:为满足控股子公司成都储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储翰科技)的持续发展需求、降低其财务成本,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向控股子公司提供财务资助的议案》,公司或全资子公司苏州旭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旭创)拟对储翰科技提供不超过人民币8,000万元的财务资助,资助方式为资金拆借或委托贷款,具体金额和方式以中际旭创或苏州旭创管理层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储翰科技的资金使用计划签订的具体协议为准,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 12 个月内有效。

  公司合法拥有储翰科技 67.19%的表决权(其中:直接持股比例为 43.77%,获得表决权委托的股权比例为 23.42%),为储翰科技控股股东,储翰科技为公司纳入合并报表范围的控股子公司。

  成都储翰科技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专业从事通信类光电器件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的企业。储翰科技产品从原来以光电器件组件为核心,进行产业链的垂直整合,向上延伸到芯片封装业务,向下延伸到光电模块业务,构建了从芯片封装、光电器件组件、光电模块为主的较为完整的光电器件产业链。储翰科技较为完整的光电器件产业链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提供多元化的产品方案,同时在成本控制方面更具优势。

  根据4月17日消息报道,中际旭创发布股权收购公告,公司与成都储翰科技的相关股东签署了《关于成都储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之股份转让协议》,拟以38,400.45万元现金向王勇等83名交易对手方购买其合计持有的储翰科技67.19%的股权。

  公告显示,储翰科技在2018年度实现营收约4.61亿元,净利润495.85万元;2019年度实现营收约5.29亿元,净利润1871.1万元。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