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Infinera第四代无限容量引擎帮助AAE-1海缆升级

摘要:亚非欧-1(AAE-1)联盟对AAE-1海底网络进行了升级,成功将其容量扩大一倍。Infinera公司(NASDAQ: INFN)宣传为AAE-1提供了必要的技术,在核心位置部署其第四代无限容量引擎(Infinite Capacity Engine,ICE4)和扩展带宽能力。

  ICC讯(编译:Aiur) 亚非欧-1(AAE-1)联盟对AAE-1海底网络进行了升级,成功将其容量扩大一倍。Infinera公司(NASDAQ: INFN)宣传为AAE-1提供了必要的技术,在核心位置部署其第四代无限容量引擎(Infinite Capacity Engine,ICE4)和扩展带宽能力。

  AAE-1通过埃及地区来连接东亚和欧洲,整体系统线路长达25,000km,包括海底光缆和陆地光线网络。海底和陆地线路连接香港、越南、赞比亚和泰国以及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等国家及地区,并且会扩展至印度、巴基斯坦、阿曼、UAE、卡塔尔、也门、迪拜、沙特阿拉伯、埃及、希腊、意大利和法国。该海缆最初容量设计为5纤对40Tbps,在2017年为商用服务做好准备。

  Infinite公司尽管不是该海缆项目早期部署的参与者,但在最近的升级迭代中扮演了重要角色。AAE-1管理委员会主席Loucas Balis表示:“AAE-1是一条重要的运营商全球海底光缆资产,随着带宽需求快速升级,特别是在当前非常困难且悲观的全球危机情况下。经过一番严格的评估,我们决定选择Infinrea公司合作,因为它的超远距离、光传送性能和可靠性皆达到我们要求。

  AAE-1管理委员会副主席Giuseppe Sini也表示:“当为AAE-1选择一个方案时,需要谨慎考虑一家供应商的方案是否具有面向整体网络的无缝可扩展能力,以创造更高经济效益。Infinera公司给AAE-1提供了快速提升容量能力,并真正促使我们服务差异化。Infinera是一个优秀的选择。”

  Infinera公司成功供应其ICE4作为海底网络升级的一部分。Infinera公司高级副总裁Nick Walden表示:“通过部署我们的海底网络方案,AAE-1建立了现在的成功并走进了未来,利用先进技术应对下一代服务,包括即时带宽功能,通过远程触发开发额外网络容量。”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5/28/2020052815034049386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Infinera AAE-1
文章标题:Infinera第四代无限容量引擎帮助AAE-1海缆升级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