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Dimension:精于工匠于心 专注光通信检测13年

摘要:维度科技自2007年成立以来,秉承“想象、行动、创新、引领”的理念,已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光通信检测解决方案供应商,为全球客户提供一流的光器件测试和光纤端面检测解决方案和设备。经过13年技术耕耘与沉淀,建立了全球营销和服务支持网络。维度科技已为全球5000多家客户提供近百种光电检测设备。

  专业的光通信检测解决方案供应商

  维度科技自2007年成立以来,秉承“想象、行动、创新、引领”的理念,已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光通信检测解决方案供应商,为全球客户提供一流的光器件测试和光纤端面检测解决方案和设备。经过13年技术耕耘与沉淀,建立了全球营销和服务支持网络。维度科技已为全球5000多家客户提供近百种光电检测设备。

  领先的光纤端面视觉检测技术

  维度科技拥有国际领先的光纤端面视觉检测技术,具有针对单芯、多芯光纤端面的3D检测干涉仪、台式光纤端面检测仪、便携式光纤端面检测仪、同心度调心仪、极性检测仪、插回损测试仪、光纤端面清洁机等整体检测和清洁解决方案。

  一站式光器件测试和检测解决方案

  2019年,维度科技推出自主开发的通用光学测试平台,提供了一整套的光器件测试解决方案,包含2槽位ALPHA测试平台和11槽位OMEGA测试平台。可以无缝兼容光开关、光衰减器、光源、光功率计、误码仪、插回损仪、极性检测仪等测试模块。加上维度科技的光纤端面检测仪和清洁机,能够快速实现对光器件性能和端面质量的一站式测试和检测。

 持续研发和创新,支持客户化定制

  维度科技13年来,专心做好一件事,拥有专业的光通信检测研发团队,专注于光通信检测技术的研发,具有持续研发和创新能力,为光通信生产制造企业以及光纤传感、光网工程、科研院所、军工、电力、安防、医疗、教育等领域提供最先进的检测和测试解决方案,并能根据客户的个性化需求提供定制化服务。

 致力于解决客户现在和未来的检测需求

  “检测创造价值”,维度科技一直致力于帮助全球客户创造更多价值,拥有先进的前瞻科技和领先的解决方案,用持续创新的检测和测试产品,不仅满足生产制造和相关行业客户现在的检测需求,还能满足客户未来的需求。

  一路走来,感谢有您!

  未来已来,共赴美好!


内容来自:深圳维度科技微信公众号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5/28/2020052803242007056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Dimension 维度科技
文章标题:Dimension:精于工匠于心 专注光通信检测13年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