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Strategy Analytics:2020年第一季度美国5G智能手机出货量总计达到340万部

摘要:Strategy Analytics总监Ken Hyers表示:“2020年Q1,美国5G智能手机的出货量总计达到340万部,5G细分市场占美国智能手机总出货量的12%,而去年同期5G细分市场还没有任何市场份额。目前所有5G智能手机型号均使用安卓系统,Apple iPhone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其5G系列。”

  Strategy Analytics 智能手机型号追踪(SMT)服务最新发布的研究报告《2020年Q1美国智能手机出货量按型号划分》指出,三星Galaxy S20 + 5G以40%的市场份额成为2020年Q1美国最畅销的5G智能手机型号。 三星已主导美国的5G智能手机市场。

  Strategy Analytics总监Ken Hyers表示:“2020年Q1,美国5G智能手机的出货量总计达到340万部,5G细分市场占美国智能手机总出货量的12%,而去年同期5G细分市场还没有任何市场份额。目前所有5G智能手机型号均使用安卓系统,Apple iPhone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其5G系列。”

  Strategy Analytics执行总监Neil Mawston补充说:“2020年Q1三星占据了美国TOP 3最畅销5G智能手机型号的全部位置;三星Galaxy S20 + 5G是美国最畅销的5G智能手机型号,市场份额占40%。 三星S20 + 5G智能手机在纽约和洛杉矶等主要城市受到富裕专业人士的欢迎。 三星Galaxy S20 Ultra 5G是当今美国第二受欢迎的5G智能手机型号,2020年Q1占据了30%的市场份额。Ultra5G型号凭借其专业级的相机和时尚的设计成为三星智能手机系列的巅峰之作。 三星Galaxy S20 5G以24%的份额位居第三,这使得三星S20系列横扫美国TOP 3 5G智能手机畅销榜。”

  Strategy Analytics副总监Juha Winter补充说:“美国5G智能手机竞赛已经开始。 三星已经处于领先地位,远远领先于摩托罗拉,LG,OnePlus和TCL等主要的安卓竞争对手。 早期采用5G的用户愿意为更快的移动体验支付更多,这为三星和其在北美的运营商合作伙伴带来了可观的收益增长。在即将到来的夏季,三星和其他公司必须迅速扩大其5G业务,并在2020年Q3或Q4 iPhone发布新产品前,吸引尽可能多的5G客户。”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