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苏州光卓通信人才招聘,诚邀业界精英加盟!

摘要:数据中心布线解决方案OEM、ODM制造,高速光模块之无源光收发组件提供商——苏州光卓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发布人才招聘,诚邀业界精英加盟! 苏州光卓通信人才招聘,诚邀业界精英加盟!

  ICC讯 数据中心布线解决方案OEM、ODM制造,高速光模块之无源光收发组件提供商——苏州光卓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发布精英招聘,诚邀业界精英加盟,欢迎致信HR邮箱:yangmin@oece.com.cn,职位详情如下:

  职位一:生产经理

  岗位职责:

  1、组织建立和完善生产指挥系统,编制生产计划执行,检查生产工作,确保生产任务的完成。

  2、根据生产运行计划,掌握生产进度,搞好各车间的协调,组织分配劳动力,平衡调度设备材料。

  3、分析生产形势,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

  4、根据生产需求,编制备品、辅料采购供应计划,及时联系解决生产缺口物资。

  5、定期检查生产现场,发现不合理的作业习惯应及时纠正,督促保持。

  6、协助质量部门做好产品质量环节的监控及预防,对不合格品按程序处理。

  7、总经理交待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学历,28-40岁。

  2、五年以上制造业生产经理工作经验,三年以上制造业光通信产品生产管理经验,熟悉生产现场工作内容及流程,具备生产安排和计划的能力,能有效根据订单需求和生产排程状况作出产能评估与规划,能够合理调配和管理产线的人力和设备。

  3、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管理能力,具备激励员工的技巧和经验,提升员工积极性。

  职位二、品质经理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质量方针、质量目标落实执行,改善公司质量管理工作。

  2、负责公司各项质量管理制度的制定与实施,以及公司各项质量管理活动的推动和执行。

  3、参于对原材料供应商的评估。

  4、负责QA质量标准和检验规程的制定和执行,监督指导各项质量检验工作。

  5、负责处理质量异常、顾客投诉与退货调查、原因分析,并制定纠正与预防措施。

  7、负责组织不合格品的控制,制定不合格品的预防与纠正措施,并予以督导执行。

  8、负责检验仪器、量具的管理工作。

  9、负责监督、检查质量记录,组织分析质量数据。

  10、负责质量部人员的质量基础培训及检验工作要点培训。

  11、总经理交待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年龄28-40岁。

  2、五年以上制造业品质经理工作经验,三年以上光通信行业品质管理经验。

  3、具备较强的沟通、组织、协调能力。

  4、工作认真负责,执行能力强。

  职位三、光纤产品工程师

  岗位职责:

  1、员工的操作培训和指导;

  2、新产品试制;

  3、各类工装夹具的检验与维护;

  4、现场工艺管理;

  5、协助生产和品质提高产量和质量

  技能要求

  1、具备常规光纤通信产品(FA、MPO、Splitter、Isolater、WDM等)独立生产或相关工作经验;

  2、具备常规光纤通信产品异常问题的分析和改善能力;

  3、具备新品的试制能力、工艺文件制定能力;

  4、具备以上条件的优先考虑,应届毕业生也可。

  经历和资格要求

  1、 大专及以上学历;

  专业要求:机械类>机械电子工程/机电一体化

  HR邮箱:yangmin@oece.com.cn



  光卓通信,是行业领先的数据中心布线解决方案OEM、ODM制造商;高速光模块之无源光收发组件提供商。成立于2008年3月,总部位于美丽的国际大都市-上海,在苏州、武汉分别设有生产基地。光卓通信至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专业的服务!

  ---在数据中心布线领域已具有数十年的制造经验。理解数据中心网络发展需求,是您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目前光卓通信在中国已经树立了良好的市场形象,其产品已广泛应用在政府、交通、医疗、金融等领域。

  ---在无源光收发组件方面,我们拥有卓越的多芯MT以及FA工程技术,我们会结合自身经验优势,在客户新产品研发阶段就给于配合。挑战高速光模块对收发组件的高可靠性及严苛的尺寸公差要求。目前光卓通信已与多家大型的光收发模块厂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其产品也从最初的25G、40G、100G延申到400G。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5/21/2020052102075158915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光卓
文章标题:苏州光卓通信人才招聘,诚邀业界精英加盟!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