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华为发布全面升级的CloudFabric 2.0,引领数据中心网络进入智能时代

摘要:近日,华为全球分析师大会 (HAS)2020在深圳召开,华为发布全面升级的CloudFabric 2.0数据中心网络解决方案,通过高密400GE的智能超宽、零丢包的智能联接和支持自动驾驶网络的智能运维等三大能力的全面提升,引领数据中心网络进入智能时代。

  近日,华为全球分析师大会 (HAS)2020在深圳召开,华为发布全面升级的CloudFabric 2.0数据中心网络解决方案,通过高密400GE的智能超宽、零丢包的智能联接和支持自动驾驶网络的智能运维等三大能力的全面提升,引领数据中心网络进入智能时代。

华为数据中心网络领域总裁王雷

发布全面升级的CloudFabric 2.0

  华为数据中心网络领域总裁王雷表示:“随着AI在千行百业的普及应用,承载着众多关键业务的企业数据中心正进化为企业大脑。在以数据为关键生产要素的智能时代,数据中心网络正面临着数据浪涌式10倍增长、数据丢包导致算力损失、业务TTM(产品上市周期)和故障修复时间长等一系列挑战。”

  本次全面升级的华为CloudFabric 2.0解决方案,从如下三方面解决这些问题:

  智能超宽:华为CloudEngine数据中心交换机系列新品支持业界单槽位最高密48口400GE线卡,整框交换能力是业界6倍,并支持从10GE到40GE、100GE和400GE的全系列兼容,实现平滑演进;

  智能联接:华为全新升级了基于AI的iLossless算法,可基于真实网络流量状态实现动态拥塞控制和队列调度的实时闭环调整,实时保障数据零丢包和网络性能最佳,高效释放算力;

  智能运维:基于最新的华为iMaster NCE-Fabric自动驾驶网络管理控制系统,实现业界首个L3级数据中心自动驾驶网络,全面提升Day 0 (规划设计)3倍业界部署效率,降低Day 1 (业务发放)40%配置错误和实现Day N(运营管理)实时网络健康度评估及1-3-5分钟级故障感知、定位和修复,迈向自治自愈。

  华为数据中心网络领域总裁王雷最后说:“数据日益成为重要战略资源和新生产要素,在数据要素处理的多个环节AI已无处不在。我们对CloudFabric方案进行全面升级,打造超宽、无损、全智能的数据中心网络,帮助企业从数据中挖掘智慧,加速数字化转型和推动数字经济发展。”

  最后,本次发布不仅是华为方案的全新升级,更是华为与金融、互联网、运营商等行业领先客户联合创新的成果。秉持引领数据中心网络进入智能时代的理念,华为数据中心网络产品和方案已服务于全球9200+客户。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