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江西省委书记刘奇视察瑞源精密 光通信精密制造的江西名片

摘要:为调研“03专题”工作,加快推进“智联江西”战略发展,江西省委书记刘奇、省委秘书长赵力平等一行人来到鹰潭视察,并走进简称瑞源精密进行交流指导,勉励企业技术创新,强化工匠精神传承。瑞源精密各类高质量、高精密和创新型光通信组件正持续应用部署在我国光通信产业的各个角落,成为江西移动互联产业的一张名片,为我国通信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江西省委书记刘奇视察瑞源精密 江西精密制造的代表

  ICC讯(编辑:Aiur)5月13日,为调研“03专题”工作,加快推进“智联江西”战略发展,江西省委书记刘奇、省委秘书长赵力平等一行人来到鹰潭视察,并走进江西瑞源精密制造有限公司(简称瑞源精密)进行交流指导,勉励企业技术创新,强化工匠精神传承。

刘奇书记(右二)听取徐俊(右三)总经理汇报

  瑞源精密总经理徐俊接待了省委书记和省委秘书长等一行人,并向他们汇报了瑞源精密在产品创新设计上的研发成果,特别是享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光通信隔离器一体化光组件。该产品在光纤通信领域有重大作用,并随着5G网络和数据中心建设等新型基础设施发展,正进入巨大的市场需求空间。

  在鹰潭视察期间,刘奇书记强调,依托“03专项”产业,承接我省移动互联产业具备先发优势,但还缺乏行业引领能力,我们要抢抓疫情防控,推动数字经济战略发展的机遇,积极发挥先发优势,强化创新引领,加大推广运用,不断提升移动互联产业发展水平,加快推进“物联江西”向“智联江西”转变。

  做“智联江西”战略的重要组成,江西精密制造的优秀代表,瑞源精密从制造手表器件起家,面对移动互联网发展的风口,加大研发投入,拓展精密光组件领域生产,一个个部件细小而精致,技术含量高,产品大量应用在光网络领域。视察期间,刘奇书记参观了公司展厅和生产车间,看产品,问技术,勉励公司坚持走“专、精、特、新”的发展道路,继续做行业小巨人,持续强化技术创新。

  如今,我国新型基础设施已经明确指出5G和数据中心将是新基建的重点发展对象,而5G和数据中心需要以光通信作为承载基础,光通信是一门采用精密连接的工业技术,瑞源精密依靠其精密制造专业所生产的高精密光组件是保障光通信可靠连接关键组成,有效实现光网络的更低时延、超高带宽、高稳定性。

  随着我国5G和数据中心建设规模不断扩大,瑞源精密各类高质量、高精密和创新型光通信组件正持续应用部署在我国光通信产业的各个角落,成为江西移动互联产业的一张名片和光通信精密制造的江西代表,为我国通信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5/14/2020051410490008047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瑞源
文章标题:江西省委书记刘奇视察瑞源精密 光通信精密制造的江西名片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