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2020年宁夏联通10G PON智能网关采购数量约1000台

摘要:5月8日,中国联通发布2020年中国联通宁夏分公司10G PON智能网关测试项目测试公告,参与测试的供应商为2019年中国联通10G PON上行智能网关终端终端测试合格的供应商,本次测试结果合格的将作为中国联通宁夏分公司10G PON智能网关入围的供应商。

  ICC讯 (编辑:Jane)4月8日,中国联通发布2020年中国联通宁夏分公司10G PON智能网关测试项目测试公告,招标编号为:招标编号:NX-2020011,代理机构编号:XYZB-NXYC-2020008。

  一、测试供应商范围

  参与测试的供应商为2019年中国联通10G PON上行智能网关终端终端测试合格的供应商,本次测试结果合格的将作为中国联通宁夏分公司10G PON智能网关入围的供应商。

  现预估宁夏分公司未来一年内10G PON智能网关采购数量约1000台,实际采购量以实际询价数量为准。

 二、测试型号:

  1)10G EPON智能网关

  2)XGPON智能网关

  三、递交设备日期: 2020年4月18日至2020年4月30日,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2时00分,下午14时30分至18时00分。

  参与测试供应商应提供测试样机,两种设备型号分别按每地市(银川、石嘴山、吴忠)3台准备测试,每供应商每产品型号为9台,两种型号共计18台,每台样机内需根据测试文件相关要求进行配置。每种型号随机抽取一台用于测试使用,测试时包含硬件开盖拆机测试。每种型号备份一台作为样机封存(两种产品型号共计2台),测试全部结束后,封存样机返还未通过测试的供应商。

  递交地点为: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大街490号银川IBI育成中心1号楼12层1210室;

  四、测试周期:50天,自公告发布之日起(2020年4月7日—2020年6月1日)

  测试时间为每日09:00-18:00。参加测试供应商将按照递交设备先后顺序测试,参加测试供应商接到测试通知后应提前1日与本次测试联系人联系并确认次日测试地点,按通知时间提前一小时到达测试场地进行测试准备工作。测试为一轮测试。按测试标准现场记录测试结果,未在规定时间内测试完成的视为未测试通过,双方在测试报告上签字确认。

  测试相关要求

  1、参与测试的供应商需要提前充分阅读理解测试文件,根据技术规范要求的预配置提前设置。要求测试供应商测试前准备好测试的10G PON智能网关,并提供相应的测试用例、测试人员及联系方式。

  2、参加测试供应商按通知顺序提前到达测试场地进行测试准备工作,按技术规范要求现场记录测试结果。

  3、评分项分为必测项和选测项,必测项要求必须满足。测试合格的供应商确定为为宁夏分公司入围供应商。

  4、参加测试供应商未能在约定的时间参与测试的视为自动放弃本次测试及入围宁夏合格供应商,此类供应商将不能参与宁夏分公司的10G PON智能网关的公开市场询价活动。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5/13/2020051307261498895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联通
文章标题:2020年宁夏联通10G PON智能网关采购数量约1000台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