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伟煌热流仪——光模块、芯片可靠性测试国产先锋

摘要:在光模块、芯片可靠性测试领域,提起东莞市伟煌试验设备有限公司,业界都有耳闻。伟煌自主研发生产热流仪三年多以来,已成功输往中国大陆及海外主流光通讯、半导体等客户近200台,深得业内一致好评。在光通讯的芯片可靠性测试领域,可以说,伟煌热流仪成功占领了半壁江山。更多关于伟煌热流仪的信息,欢迎联系>>Tel:0769-22671756 E-mail:2992139965@qq.com

 ICC讯 在光模块、芯片可靠性测试领域,提起东莞市伟煌试验设备有限公司(简称“伟煌”),想必业界都有耳闻。伟煌自主研发生产热流仪三年多以来,已成功输往中国大陆及海外主流光通讯、半导体等客户出货近200台,深得业内一致好评。

  为满足不同行业对不同使用温度的需求,伟煌公司推出了三款不同温度范围的设备,该系列设备性能优越,从-55℃?125℃(线性可调)能够以10S完成一个冲程。4~18SCFM(1.8~8.5L/S)流量大范围调节不间断,测试臂膀三维调节无死角,精度控制在±0.5℃。可连续24小时不间断工作,自动除霜,除霜过程不影响库温,蒸发系统除霜过程不影响。

  为了落实新时代节能,环保,高效的生产生活方式;伟煌通过研发部门日夜公关,该系列设备已经在功耗上相比降低30%,噪音控制在60dBA以内;颜值上也大幅提高。

  在光通讯的芯片可靠性测试领域,可以说,伟煌热流仪成功占领了半壁江山。

  更多关于伟煌热流仪的信息,欢迎联系:

  电话/Tel:0769-22671756

  传真/Fax:0769-85477176

  QQ:2992139965

  邮箱/E-mail:2992139965@qq.com

  地址/Address:东莞市东城区桑园工业区金玉岭三路九号    

  官网:http://www.dgwewon.com/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5/09/2020050901254890442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伟煌 热流仪
文章标题:伟煌热流仪——光模块、芯片可靠性测试国产先锋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