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中天科技2019年营收约387.7亿元 5G系列产品成功在运营商客户部署

摘要:中天科技2019年营业收入约387.7亿元,同比增长14.29%;净利润约19.69亿元,同比下降7.18%。光通信及网络产品营收约70.36亿元,同比下降6.67%,毛利率31.47%

  ICC讯(编辑:Aiur) 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天科技)发布2019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约387.7亿元,同比增长14.29%;净利润约19.69亿元,同比下降7.18%。光通信及网络产品营收约70.36亿元,同比下降6.67%,毛利率31.47%,详情见下表。

  报告期内,中天科技研发投入合计约11亿元,占总营收比例2.84%,研发人员1965名。

  2019年,中天科技深耕传统优势产品,具备为客户提供综合解决方案“总包”服务的能力,不断推陈出新持续完善通信网络产业链布局。通过多年努力布局,多产品协同创新,已形成以数据中心、智慧暖通及动力等产品为核心的物理基础设施群,以 4/5G 天线、小基站及射频漏缆等产品为核心的无线网群,以特种预制棒、光纤、光缆、ODN、25/100G 高速率光模块以及 10G PON 等业务为核心的承载网群,以及智慧安防为核心的物联网终和平台等方向的产品群;从云、管、端多维度为网络建设提供多产品协同创新,助力 5G 及未来智慧网络建设。其中,光纤光缆、光模块、数据中心、PON、5G 室内外覆盖以及物联网终端等5G系列化产品,已经成功在 5G 运营商客户部署和运营。

  中天科技拥有具备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并全资控股的光纤预制棒工厂,以及行业首家光纤智能工厂;中天科技产品享誉全球,西班牙电信、德国电信、法国电信、沃达丰等大批国际知名通信运营商首选中天科技。

  同时,作为“运营商最佳合作伙伴”,中天科技是光通信线缆行业目前唯一与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铁塔等运营商开展 5G 创新合作的企业。凭借严格的质量管控体系和持之以恒的降本增效,公司在国际光网络建设和全球光纤光缆市场竞争中实力不断增强,跻身全球十大电信基础设施品牌。

  2020年,中天科技将全面布局 5G 网络建设、大型数据中心助力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以 5G 端到端产业为核心,建立 “5G+”硬核能力体系,赋能各行各业。

  建设以数据中心、智慧暖通及动力等产品为核心的物理基础设施群,以 4/5G 天线、小基站及射频漏缆等产品为核心的无线网群,以特种预制棒、光纤、光缆、ODN、25/100G 高速率光模块以及10G PON 等业务为核心的承载网群,以智慧安防为核心的物联网终和平台等方向的产品群;具备建成咨询、设计、施工以及运维服务化能力。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4/30/2020043002103131803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中天
文章标题:中天科技2019年营收约387.7亿元 5G系列产品成功在运营商客户部署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