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易盛2019年营收11.65亿元 高速产品销售占比大幅提升

摘要:新易盛)发布2019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营收11.65亿元,同比增长53.28%;净利润2.13亿元,同比增长568.68%。点对点光模块营收约11亿元,同比增长73.65%,占总营收94.49%;PON光模块营收4308.7万元,同比下降49.39%,占总营收3.7%;组件等产品营收2110.2万元,同比下降48.48%,占总营收1.81%。

  ICC讯(编辑:Aiur)今日,成都新易盛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新易盛)发布2019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营收11.65亿元,同比增长53.28%;净利润2.13亿元,同比增长568.68%。国内外市场营收占比分别为57.43%和42.57%。2019年,新易盛不断加强市场开拓和客户拓展工作,并持续加强高速率光模块、5G相关光模块的研发,高速率光模块产品销售占比大幅提升,驱动总体营业收入和净利润显著增长。

2019年营收及利润表现(源:新易盛2019年报

  分产品来看,点对点光模块营收约11亿元,同比增长73.65%,占总营收94.49%;PON光模块营收4308.7万元,同比下降49.39%,占总营收3.7%;组件等产品营收2110.2万元,同比下降48.48%,占总营收1.81%。

2019年产品及国内外市场表现(来源:新易盛2019年报)

  产销方面,报告期内产品总销售量为520万支,同比增长10.17%;生产量491万支,同比下降1.6%;库存量49万支,同比下降36.36%,末库存量的下降主要系公司加强管理,进一步优化流程,产品交付更加及时。

  报告期内,新易盛研发投入8134.3万元,占营业收入6.98%,同比增长54.45%。新易盛对于传统产品通过研发,优化工艺降低成本,对于新产品通过研发抓住盈利期,对于新技术通过研发为公司垂直整合、提升综合竞争力做好准备。公司及子公司新增取得授权专利3项,均系原始取得,其中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2项。截止报告期末,公司累计获得授权专利76项,其中发明专利25项,实用新型专利50项,外观设计专利1项。

  2019年,新易盛积极抓住良好的行业发展契机,不断加强各应用领域的市场开拓,加速高速率光模块、5G相关光模块的研发。高速率光模块、5G相关光模块、光器件相关研发项目取得多项突破。抓住契机实现高速产品突破

  在市场方面,新易盛不断加强市场推广和客户拓展力度,加强对行业的研究及市场动态的分析,通过客户交流、展会、电子商务平台等方式对公司及其产品进行有效宣传推广,扩大市场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市场占有率。

  未来,面对目前光通信系统向高速大容量、智能化升级的契机以及数据中心大规模建设和5G技术不断的发展的趋势,新易盛将加强与主流通信设备制造商、互联网厂商合作,通过海外子公司构建全球销售体系和本地化的服务网络,更好地开发海外市场,加快公司国际化进程。

  同时,新易盛将充分整合研发资源,持续提高创新能力。根据光通信应用领域以及光通信技术的发展趋势,结合自身发展战略,坚持以自主研发为主、合作开发为辅的发展思路,从光模块模具设计、高速率光模块研制、光模块自动化生产系统开发、光模块数据库开发、光模块用软件开发及其验证、光模块精密工装开发等方面分别进行研究开发。

  新易盛还将坚持“以市场为导向”的研发理念,及时了解国内外光模块产业的发展动向,专注各类光模块的技术开发和技术储备,持续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确保公司的技术研发实力和技术创新能力在同行业中保持先进水平。并围绕主业实施垂直整合,实现光器件芯片制造、光器件芯片封装、光器件封装和光模块制造环节全覆盖,成为具备规模化垂直生产能力的光模块及器件供应厂家,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4/22/2020042213314434186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新易盛
文章标题:新易盛2019年营收11.65亿元 高速产品销售占比大幅提升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