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藤仓推出41R多光纤熔接机 搭载自动化刀片管理技术

摘要:日本藤仓公司(Fujikura)宣布推出新型41R多光纤熔接机,该产品设计可支持最高4根带状光纤的熔融对接。该设备搭载主动刀片管理技术(Active Blade Management Technology),可以将熔接机连接到光纤切割机和带状光纤剥离器,并对其进行监控。使用主动刀片管理技术,维护高质量的光纤准备工作要更为容易。

  ICC讯(编译:Aiur) 近日,日本藤仓公司(Fujikura)宣布推出新型41R多光纤熔接机,该产品设计可支持最高4根带状光纤的熔融对接。

  该产品具有良好的便携性,藤仓在设备上部署了无线通信功能,即主动刀片管理技术(Active Blade Management Technology),可以将熔接机连接到光纤切割机和带状光纤剥离器,并对其进行监控。使用主动刀片管理技术,维护高质量的光纤准备工作要更为容易。

       该设备可以监视每根光纤的末端形状来评估切割质量。一旦切割光纤受到刀片位置磨损的影响,设备会向切割刀发送指令,旋转到下一个可行的刀片位置。然后,切割刀通过内部电动自动执行刀片旋转。此功能可以极大地防止现场操作人员因为刀片位置磨损而造成不良的熔接。

  另外,带状光纤剥离器的加热温度和加热时间会根据熔接模式设置自动更改。带状光纤剥离器的控制是有益的,由于目前的FTTH部署、5G基站建设以及CATV向4K/8K视频的转换,光纤开始变得多样化。

       新的公用事业公司和承包商正在开展低电压和光纤建设。41R可以帮助这些公司在各类光纤环境中轻松高效使用熔接机工作。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4/22/2020042206582150041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藤仓
文章标题:藤仓推出41R多光纤熔接机 搭载自动化刀片管理技术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