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Infinera任命Oaktree的Amy Rice担任董事会成员

摘要:Infinera Corporation(NASDAQ:INFN)宣布,Oaktree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的常务董事Amy H. Rice已加入Infinera 董事会。此外,Infinera将通过任命额外的独立董事来进一步加强其董事会,该独立董事将在不久的将来由Infinera与Oaktree合作选拔。通过其附属投资基金,Oaktree实益拥有Infinera约14%的普通股。

  ICC讯(编译:Vicki)Infinera Corporation(NASDAQ:INFN)宣布,Oaktree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的常务董事Amy H. Rice已加入Infinera 董事会。此外,Infinera将通过任命额外的独立董事来进一步加强其董事会,该独立董事将在不久的将来由InfineraOaktree合作选拔。通过其附属投资基金,Oaktree实益拥有Infinera约14%的普通股。

  Infinera董事会主席Kambiz Y. Hooshmand表示:“我们很高兴进一步加强与Oaktree的关系。自从Oaktree管理的投资基金收购Coriant以来,我们受益于Oaktree的协作方法,我们将继续建立这种关系。Amy的背景提供了出色的技能,可补充我们的董事会,我们期待她的贡献。”

  Infinera首席执行官Tom Fallon表示:“我很高兴有Oaktree的代表加入董事会。尽管当前的宏观环境充满挑战,但我们对来年仍然感到兴奋,并有机会通过差异化的创新渠道巩固我们作为大规模光网络领导者的地位。我们已采取必要步骤,以确保在这些不确定的经济时期资产负债表上有现金和适当的流动性,并赞赏Oaktree对我们的前景充满信心。”

  Rice 女士表示:“我们相信Infinera的技术创新为未来提供了重要的机遇。此外,我们对管理层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进展感到满意,因为他们整合了Coriant,通过超越计划的协同效应降低了成本,并建立了与光学领域增长最快的细分市场紧密结合的业务平台。作为主要股东,我们期待继续与Infinera共同努力,为所有股东创造价值。”

  InfineraOaktree资本达成了一项惯例协议,其中之一是,在Infinera即将召开的年度股东大会上,Oaktree资本有义务将其所有股份投给Infinera提名的每位董事,包括Rice。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4/16/2020041602274792425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Infinera Oaktree
文章标题:Infinera任命Oaktree的Amy Rice担任董事会成员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