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MaxLinear以1.5亿美元收购英特尔家庭连接部门

摘要:MaxLinear公司(NYSE:MXL)是一家领先的射频(RF),模拟和混合信号集成电路供应商,用于连接的家庭,包括有线和无线基础设施,以及工业和市场多样化的应用。MaxLinear宣布,MaxLinear及其全资子公司已与英特尔公司达成最终协议,根据该协议,MaxLinear将以1.5亿美元的全现金方式收购英特尔的家庭连接部门资产。该部门包括在运营商和零售市场中部署的Wi-Fi接入点,以太网和家庭网关SoC产品。

  ICC讯(编译:Vicki)MaxLinear公司(NYSE:MXL)是一家领先的射频(RF),模拟和混合信号集成电路供应商,用于连接的家庭,包括有线和无线基础设施,以及工业和市场多样化的应用。MaxLinear宣布,MaxLinear及其全资子公司已与英特尔公司达成最终协议,根据该协议,MaxLinear将以1.5亿美元的全现金方式收购英特尔的家庭连接部门资产。该部门包括在运营商和零售市场中部署的Wi-Fi接入点,以太网和家庭网关SoC产品。

  两家公司之前在Cable Modem产品方面有着长期的合作,英特尔的DOCSIS芯片组与MaxLinear的前端芯片一直配对使用。此外,2019年1月,英特尔MaxLinear还宣布双方正在合作设计支持全双工DOCSIS(Full Duplex DOCSIS,FDX)的平台,以在混合光纤/同轴电缆网络上实现10Gbit/s的对称速度。CableLabs的新DOCSIS 4.0标准也旨在达到10Gig速度(以及新的低延迟和安全功能),但该标准计划同时支持FDX和扩展频谱DOCSIS(Extended Spectrum DOCSIS,ESD)。FDX是Comcast偏爱的一项技术,它可以让上行和下行流量在同一频谱上运行。但是,ESD将上行和下行流量分开,同时还将HFC网络的容量上限扩展到1.2GHz以上。

  此次收购将使MaxLinear补充其现有产品组合,为目标终端市场的客户提供一个完整且可扩展的连接和访问解决方案平台,并在相邻目标终端市场中创造潜在的新收入机会。 MaxLinear预计最初将使季度收入增加约6000万美元至7000万美元,并且该收购有望在交易结束后的第一个完整季度增加MaxLinear的非GAAP收入。

  该交易预计将在2020年第三季度完成,但要等待监管部门的批准。该交易不涉及融资意外事件。

  英特尔家庭连接部门和公司副总裁Weng Kuan Tan表示:“英特尔MaxLinear在为家庭提供网关平台方面有着良好的合作往绩,我相信这对我们共同的客户和员工来说将是一个无缝过渡。使英特尔的家庭连接部门专注于交付可为每个人做出最大贡献的PC平台,同时又不影响英特尔的物联网部门或英特尔的网络平台部门。”

  GCA Advisors, LLC为MaxLinear的独家财务顾问,Wilson Sonsini Goodrich & Rosati, P.C.为MaxLinear的顾问。MUFG和富国银行正在为该交易提供承诺债务融资。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4/07/2020040702230999905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MaxLinear 英特尔
文章标题:MaxLinear以1.5亿美元收购英特尔家庭连接部门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