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由COVID-19驱动的网络流量显示出稳定的迹象

摘要:由新冠状病毒传播所产生的互联网流量急剧增加正在逐渐减少。网络运营商的流量增长显示出稳定的迹象。这种情况对于某些设备供应商而言可能是个好兆头。

  ICC讯(编译:Vicki)由新冠状病毒传播所产生的互联网流量急剧增加正在逐渐减少。网络运营商的流量增长显示出稳定的迹象。这种情况对于某些设备供应商而言可能是个好兆头。

  诺基亚公司Deepfield网络智能,分析和安全产品组合的负责人Craig Labovitz表示:“我们已经看到峰值需求的稳定,流量的增长可控(与之前看到的40-50%的增长不同)。我直接了解了全球Internet网络的性能。总的来说,由于工作时间内持续的高流量(主要是由会议应用程序驱动),流量曲线“趋于平坦”,而不是锁定后最初出现的峰值。类似的趋于平坦,带宽水平更高,发生在周末(由视频流驱动)。”

  Labovitz表示,诺基亚记录的流量增长最大的是视频会议领域,尤其是Zoom。他说,从2月1日起,在美国部分网络中,Zoom增长了700%。

  Labovitz还指出,Netflix,YouTube和Amazon Prime确实按照他们的意愿降低了在欧洲的比特率,以减少网络拥塞。但是,3月24日在某些欧洲国家推出的新的Disney +流媒体服务似乎并未以降低的比特率进行流媒体播放。

  Labovitz表示:“在某些欧洲网络中,Disney +现在约占SVOD(流式视频点播)总流量的8%,但约占SVOD相关对等流量的18%。Disney +使用六个不同的CDN(内容交付网络)将其内容提供给订户,并有可能引起流量变化(因为CDN提供商平衡了他们的流量)。”

  当然,诺基亚并不是唯一一家跟踪全天候工作如何影响网络流量的公司。许多其他Internet服务提供商,网络监视公司和其他公司也报告了相似的数字。

  这个话题上升到了美国政府的最高层,特朗普总统与美国网络运营商的高管举行电话会议,包括AT&T,Verizon,Charter Communications,Altice USA等。

  据路透社报道,特朗普感谢这些公司“不仅满足了日益增长的需求,而且免费为所有美国人提供服务,并为经历财务困难的人免除了账单和滞纳金。”

  各种规模和形式的网络运营商仍在提供新的COVID-19流量数字。据Leichtman Research Group称,CenturyLink是美国第三大电话公司。该公司报告显示,过去两周内其网络上的Internet流量增长了35%,其中游戏和视频分别是两个最大的贡献者。

  CenturyLink的首席技术官Andrew Duga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预计互联网流量将会增加,并且已经做好了准备。我们之所以能保持这种增长的领先优势,是因为我们的网络旨在快速扩展和缩小规模,从而使我们能够根据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来调整流量并进行更改。”

  华尔街研究公司Jefferies的分析师表示,所有这些流量增长的影响可能会对电信设备供应商产生重大影响。分析师在周三给投资者的报告中表示:“电信网络在设计时考虑到了高峰时段的流量负荷。此外,网络工程师通常在他们的网络设计中额外设计20-50%的流量开销。因此,额外的WFH(在家工作)流量,再加上不断变化的高峰时段趋势,应该有助于消耗这些网络中的过剩的容量,并推动设备需求的增加。”

  该公司的分析师表示,他们相信运营商将在三个特定领域进行投资,以应对其网络流量的增长:

  1. 城域网

  2. 宽带汇聚网络

  3. 与Internet内容提供商的对等/连接

  分析师表示,他们预计供应商Ciena和Juniper将成为这些投资的主要受益者。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4/03/2020040301151396695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COVID-19
文章标题:由COVID-19驱动的网络流量显示出稳定的迹象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