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Atlantic Broadband采取措施应对COVID-19

摘要:美国有线电视运营商Atlantic Broadband采取了一系列措施,以减少COVID-19病毒在客户和员工之间的传播,同时继续为其商业和住宅客户提供服务。

  ICCSZ讯(编译:Vicki)美国有线电视运营商Atlantic Broadband采取了一系列措施,以减少COVID-19病毒在客户和员工之间的传播,同时继续为其商业和住宅客户提供服务。

  远程护理:Atlantic Broadband的呼叫中心团队成员100%(他们都是他们所服务社区的本地居民)现在正在在家中远程工作,同时保留了完整的支持功能,以便他们可以继续通过电话,聊天和电子邮件为客户提供帮助 。 为了限制COVID-19病毒的传播,该公司于3月18日关闭了其前台,并告知客户便捷的在线支付方式,从而消除了他们前往办公地点的需要。

  虚拟支持:该公司已部署了远程虚拟支持工具,使护理人员和技术人员可以通过实时互动视频流实时为客户提供帮助,而无需进行家庭预约。

  自助安装选项的扩展:为了减少将安装程序部署到家庭的需要,Atlantic Broadband为客户部署了新的自助安装选项,以提供不需要家庭技术支持的服务。

  提前致电验证:Atlantic Broadband代理人正在提前致电进行家庭预约,以评估家庭用户的健康状况。如果需要进行内部工作,技术人员还将在预约之日在门口再次确认。

  Atlantic Broadband还宣布为客户扩展其视频预览。Starz / Encore,MSNBC和CNBC将加入越来越多的节目列表,包括EPIX,CNN,Fox News和Hallmark Channels,这些节目将在有限的时间内免费提供给所有视频客户。

  为了支持FCC的“保持美国人联网”计划,Atlantic Broadband将不会终止服务,并且将免除所有住宅或小型企业客户的滞纳金,如果他们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而造成的干扰而无法支付账单。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3/30/20200330014245195846.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Atlantic COVID-19
文章标题:Atlantic Broadband采取措施应对COVID-19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