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OVID-19爆发期间 FCC要求$20亿替换华为设备

摘要:美国FCC主席要求国会拨款20亿美元,并将这笔费用添加到参议院星期三通过的2.2万亿美元的冠状病毒刺激法案中,以资助一项旨在帮助运营商更换美国网络中华为设备的计划。这个数字是本月初特朗普总统最初批准的数额的两倍。

  ICCSZ讯(编译:Nina)据Light Reading报道,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主席要求国会拨款20亿美元,以资助一项旨在帮助运营商更换美国网络中华为设备的计划。这个数字是本月初特朗普总统最初批准的数额的两倍。

  在3月14日致约翰·肯尼迪(R-La.)参议员的信中,FCC主席Ajit Pai要求该机构为华为和中兴通讯设备的“翻新和更换(Rip and Replace)”计划拨款20亿美元,外加500万美元的管理费用。Pai要求参议员将这笔费用添加到参议院星期三通过的2.2万亿美元的冠状病毒刺激法案中。据报道,该法案预计星期五将在众议院通过,并在此后立即由特朗普总统签署成为法律。

  重要的是,当前版本的法案并未向FCC分配任何用于翻新和更换华为设备计划的资金。但是,其中包含给该机构2亿美元的款项,用于支持远程医疗和远程医疗服务。

  FCC主席向肯尼迪(Sen. Kennedy)争辩说,这个20亿美元的翻新和更换计划应包括在冠状病毒救助计划中,因为这将“刺激美国电信公司更换其网络中的华为和中兴的设备和服务”。他写道,它还将“通过更换不安全的设备来保护和制造具有弹性的基础电信系统。”

  美国政府官员多年来一直在争辩说,中国政府可以将华为和中兴的设备用于间谍活动。虽然两家公司不同意这些指控,但问题已经越演愈烈,中国设备供应商被禁止向美国公司出售设备,而最近的法律要求拥有这些设备的美国运营商必须将其拆除并更换。

  现阶段,拆卸和更换项目的细节仍不清楚,比如可能会安装哪些设备来代替华为和中兴的设备。 从诺基亚到爱立信再到Mavenir再到COMSovereign的各种供应商正竭尽全力说服监管者他们是“值得信赖”的供应商,并获得这笔资金。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3/27/20200327055113991859.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COVID-19 华为
文章标题:COVID-19爆发期间 FCC要求$20亿替换华为设备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