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TDS电信获得132万美元的威斯康星州宽带的拨款

摘要:TDS电信表示,它已经获得了威斯康星州州长Tony Evers的授权,在威斯康星州公共服务委员会(PSCW)管理的威斯康星州宽带拨款计划中获得了两个宽带项目的资金。

  ICCSZ讯(编译Vicki)TDS电信表示,它已经获得了威斯康星州州长Tony Evers的授权,在威斯康星州公共服务委员会(PSCW)管理的威斯康星州宽带拨款计划中获得了两个宽带项目的资金。

  作为公告的一部分,TDS Telecom(TDS)将获得支持,以改善和扩展位于马拉松县的Mosinee和位于威斯康星州的泰勒县的Stetsonville的互联网服务。

  近年来,TDS从威斯康星州宽带赠款计划中获得了拨款,以在西北戴恩县的贝里镇和佛蒙特州镇以及威斯康星州中部的克兰穆尔镇提供宽带。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3/23/20200323010133006716.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TDS电信
文章标题:TDS电信获得132万美元的威斯康星州宽带的拨款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