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NTT Docomo宣布3月25日将在日本推出5G网络

摘要:据NTT Docomo官网消息,日本电信巨头NTT Docomo 18日表示,将于3月25日推出5G网络。

  ICCSZ讯 据NTT Docomo官网消息,日本电信巨头NTT Docomo 18日表示,将于3月25日推出5G网络。

  5G网络最初将在全国范围内覆盖大约150个地点,然后在6月扩展到日本所有县,预计到2021年3月将覆盖500个城市。在速度方面,NTT网络的最大下行数据速率为3.4Gbps, NTT将在6月份将其提高到4.1Gbps。同样地,上行速率将从182Mbps峰值开始,然后增加到480Mbps。

  NTT Docomo表示,到2021年6月底,它将拥有1万个基站,到2022年3月底将拥有2万个。NTT将向用户推荐一些5G网络带来的应用场景,比如8K VR Live、多角度的足球赛事观看、通过VR远程工作协助等业务解决方案以及面部识别。

  作为5G网络适配的设备,NTT Docomo最初将提供三星Galaxy S20 5G和Aquos R5G手机, LG V60 ThinQ、Xperia 1 II将在4月推出,三星Galaxy S20+ 5G将在5月推出,5G WiFi热点届时也将一同推出。

  NTT Docomo将推出两种5G套餐,其中Gigaho套餐,前6个月每月4480日元,往后恢复5480日元每月,包含100GB流量。Gigalight套餐将根据用户使用的流量额来定价,1GB收费1980日元,3GB收费2480日元,5GB收费2980日元,7GB收费3980日元每月。


内容来自:半导体投资联盟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3/20/2020032002395314084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NTT
文章标题:NTT Docomo宣布3月25日将在日本推出5G网络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