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2020年云服务器市场有望实现两位数增长

摘要:2019年全球服务器和存储系统市场总收入为1000亿美元,相比2018年萎缩2%。2020年该市场将温和增长1%,其中,云板块方面在经历了2019年开支放缓以消化过剩产能之后,今年有望实现两位数的增长。

  ICCSZ讯(编译:Nina)根据Dell'Oro最近发布的预测,2020年全球服务器和存储系统市场将温和增长1%。云板块方面,在经历了2019年开支放缓以消化过剩产能之后,今年有望实现两位数的增长。

  Dell'Oro总监Baron Fung表示:“2019年的市场比预期疲弱,主要是由于各种宏观经济逆风减缓了企业支出,而这种情况可能会延续到2020年,从而减缓市场增长。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的爆发迅速且出人意料,可能会给本来就不确定的市场带来进一步的供需冲击,从而进一步影响增长。但是,随着主要的云服务提供商扩展现有和新数据中心的容量,云服务器市场将实现更强劲的增长。”

  报告还显示,2019年全球服务器和存储系统市场总收入为1000亿美元,相比2018年萎缩2%。戴尔在2019年服务器和存储系统供应商收入份额中排名第一,其次是HPE和浪潮。2019年第四季度的白盒服务器出货(主要是四大云服务提供商在部署)超过了130万台,创下历史新高。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3/19/2020031900230187039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云服务器
文章标题:2020年云服务器市场有望实现两位数增长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