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康宁公司推出业内首款用于长途网络的超低损耗小径光纤

摘要:康宁公司近日发布了一系列直径更小、密度更高的长距离光纤和光缆创新产品,包括全球首发的直径为200微米的海底和陆地长途通信光纤。旨在帮助网络运营商在基于5G接入的高带宽需求的网络中保持领先,以及满足超大规模数据中心中,增强现实和人工智能等高性能应用的需求。

其他创新产品包括直径更小、密度更高的光缆和光纤到芯片解决方案

  ICCSZ讯 康宁公司近日发布了一系列直径更小、密度更高的长距离光纤和光缆创新产品,包括全球首发的直径为200微米的海底和陆地长途通信光纤。

  这些光纤和光缆创新产品旨在帮助网络运营商在基于5G接入的高带宽需求的网络中保持领先,以及满足超大规模数据中心中,增强现实和人工智能等高性能应用的需求。它们基于康宁公司的光纤、光缆和连接创新产品,通过简化安装过程,扩展容量和覆盖范围,为当今空间受限的环境提供更高密度的连接。

  这些创新产品包括:

  * 两款率先面市的200微米长距离光纤,可实现经济有效的长距离传输。其中,康宁SMF-28®超低损耗光纤是一款符合G.652标准、超低衰减、面向未来的地面长途网络解决方案。Vascade®EX2000光纤是一款超低衰减,大有效面积,用于海底SDM系统的光纤。与现有解决方案相比,这两种新型小直径光纤能使每根光缆容量提高33%,单位比特成本更低。

  * 康宁公司RocketRibbon?200超高密度光缆是康宁屡获殊荣的RocketRibbon光缆系列的最新产品。利用康宁公司SMF-28®200微米光纤,可以提供与其他RocketRibbon光缆相同的光纤芯数,但光缆直径减小了15%,从而减少了材料使用和劳动成本,并且降低了运营商和数据中心互联网络中的部署时间。RocketRibbon 200有两种产品,配置的光纤数量分别为1,728芯和3,456芯。

  * 康宁公司的新型超紧凑型光纤阵列单元(FAU)实现了光纤与芯片耦合的更高密度和性能。利用康宁的耐弯曲小包层(RCBI)光纤,新系列的FAU旨在帮助交换机制造商解决数据中心交换机的带宽和密度瓶颈。


  “我们很高兴推出最新款小直径光纤和光缆,为数据中心、接入网络和海底网络运营商提供更高密度的网络产品,同时保持简单可靠的安装方法。这些创新得益于我们与客户的密切合作,以及康宁在光纤、光缆和连接方面的独特能力。”

—— 康宁公司光纤和光缆副总裁兼总经理 Bernhard Deutsch博士


  有关这些光纤和光缆创新产品的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3/17/2020031705413762326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康宁
文章标题:康宁公司推出业内首款用于长途网络的超低损耗小径光纤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