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MIP斥$29亿收购光纤网络运营商Cincinnati Bell

摘要:澳大利亚麦格理集团旗下MIP击败加拿大基础设施投资公司Brookfield Infrastructure,宣布将以29亿美元的现金收购美国区域运营商Cincinnati Bell,总价值约29亿美元(包括债务)。Cincinnati Bell在辛辛那提大区和夏威夷的FTTP网络上连接了65.83万家庭和企业用户。Cincinnati Bell和MIP预计将在2021年上半年完成交易。

  ICCSZ讯(编译:Nina)上周五,澳大利亚投资集团MIP(Macquarie Infrastructure Partners)宣布将以每股15.5美元的现金收购美国区域运营商Cincinnati Bell,总价值约29亿美元(包括债务)。MIP是由MIRA(Macquarie Infrastructure and Real Assets)管理的基金。MIRA是麦格理集团(Macquarie Group Limited)最大业务板块,擅长基础设施、房地产、农业和能源领域的资产管理。麦格理集团是澳大利亚最大、全球第七的投资银行,尤其擅长基础设施投资。Cincinnati Bell和MIP预计将在2021年上半年完成交易。

  2019年12月,加拿大基础设施投资公司Brookfield Infrastructure曾出价以每股14.5亿美元,约合28.4亿美元(包括债务)的价格收购Cincinnati Bell。2020年3月6日,BrookField通知Cincinnati Bell不会提高报价。由于终止交易,Cincinnati Bell向BrookField支付了2480万美元的分手费。

  Cincinnati Bell在俄亥俄州的辛辛那提市和代顿市以及夏威夷的部分地区(通过夏威夷电信)运营着服务于宽带、视频和语音服务混合的网络。该公司还努力推动光纤升级,以支持不断增长的客户对传统宽带服务以及新5G产品的需求。

  截至2019年底,Cincinnati Bell在辛辛那提大区的FTTP网络上连接了48.48万家庭,约占该市总可寻址市场的60%,在夏威夷的FTTP网络上约有17.35万家庭和企业用户,约占该州的35%。2019奶奶第四季度,Cincinnati Bell销售收入3.9亿美元,同比下滑8.6%。

  对于MIP而言,这笔交易将建立在对服务于美国不同地区的电信公司的投资之上,这些地区包括夏威夷、俄亥俄州、肯塔基州和印第安纳州等。MIP大约75%的资产与基础设施相关。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3/17/2020031701074814240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MIP Cincinnati Bell
文章标题:MIP斥$29亿收购光纤网络运营商Cincinnati Bell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