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深圳联瑞|3.15要低调?不存在的

摘要:越牛掰的企业,越要发声。

  3.15到了,还是要先来一段象征性的小科普: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 (World Consumer Rights Day) 是每年的3月15日,由国际消费者联盟组织于1983年确定,目的在于扩大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宣传,使之在世界范围内得到重视,以促进各国和地区消费者组织之间的合作与交往,在国际范围内更好地保护消费者权益……

  说一千,道一万,总归一句话五个字:

消 费 者 权 益

  1.全方位打假

  说到维护消费者权益,往往第一时间想到的是“打假”。

  这不禁让人联想到上周在网上流传的那段视频。

  中央指导组到武汉某小区考察,居民从楼上大喊:“假的,假的,全部都是假的。”主要是反映社区物业假装让志愿者送菜送肉给业主,公然造假。这倒是给往年清一色的商业曝光带了一个新鲜的好开头。

  要想练好全套的“打假”功夫,就应该从多角度去抨击虚假欺诈公众的行为,才有可能真的绘出一幅国泰民安的国画。

  因此,从对象上说,我们不仅仅是只在声讨那些不良商家、劣质商品时搞出惊涛骇浪,还有那些各服务行业的商场霸凌。像去年盛行一时的奔驰女车主和4S店的格斗,还有很多打车、点餐APP的店大欺客、杀熟事件等,都要依靠网络界的键盘口水去助阵,才有可能将人间正义伸张。当然还有所有的“相关部门、相关机构”也需要人民的监督才能真正实现让权力晒在阳光之下。

  2.多渠道发声

  而从渠道上看,中央电视台每年的3·15晚会是“大型点名现场”,就像学校里教务处的通报批评。但那些最基本的民诉平台,如自媒体微信号、微博号之流,才更是百姓们的日常发声手段,这些自然更是十分需要去保障消费者们的权益。

  比如,“西安楼市情报”微信号最近就爆料了西安买房坑,几百条留言密密麻麻,遭遇各不相同。其中最惹眼的还是关于城市顽疾——“烂尾楼”。

  交房无限延期;千名业主无数次上访维权;掏空六个口袋的全部积蓄和孩子上学的希望,一夕之间毁于一旦……对于一个普通家庭而言,这样的大坑一旦掉进去,从此便可能“一蹶不振”。在315前夕,再度揭开这一“伤疤”,却成了民间自媒体的兼职。

  3.反对“不坏即优”

  从内容上看,那些被瞄准点炮的自不必说,开年不利,能不能撑过这个坎就看自家公关能力是否足够强悍了。

  但是,除了曝光黑心商户,3·15却成了另一些企业为自己歌功颂德的大好机会。只要没有问题,就是精良企业。这就好像“母鸡会下蛋”都可以成为打广告的噱头。

  在处处暗遭的时代,不坑人已经足够难得了。

  4.有的放矢监惩

  在《走向共和》电视剧中,北洋水师和日军对战时,最后一弹明明投中了日本吉野号战舰,却因为发的是空弹而反遭全军覆没。

  所以说,这一年一度的消费者权益日,不能只有口诛笔伐的架势,而要把惩罚措施落到实处,才能真正痛击到违法商业行为。

  5.追根溯源治本

  不过话又说回来了,面对一个社会问题,我们的应对方案绝不只是修理问题,我们需要的是找到引发问题的源头,从根源处真正解决问题。
  消费者权益被损害,究其源头还是在于对商家的监管、审核制度松懈。没有开始和过程中的严格把关,才会出现客户端的弊害。

联瑞 - 诚信

  总归而言,“诚信经营”是3.15不变的宗旨。但“诚信天天在路上,何必非等这一天”,一年365天760小时525600分钟31536000秒,每时每刻都是315,开放、透明,不只在今天。

  联瑞十年如一日,不期待点石成金,只在意点滴积累。公司内部倡导以诚待人, 商务合作恪诚守真,言诺必践。

  公司开发了一款国产 PCI Express v3.0 x8 双光口10G以太网服务器适配器。

  该款以太网光纤网卡(LRES1004PF-2SFP+)支持使用iSCSI、FCoE、CIFS、NFS进行网络储存以及RoCE、iWARP以支持RDMA应用程序,支持每个端口上的所有卸载流量类型。由此可带来出色的存储和网络性能,以及低CPU占用率,从而显著提高系统性能。

  该适配器专为大容量融合网络的应用而设计,双口双工吞吐量达40GB的传输速率。支持有状态和无状态卸载,并包含网络虚拟化卸载、存储卸载等功能。同时还可以通过使用插件对网络进行图形界面管理,方便了在特殊场合下的网络配置。

  联瑞,从来不做一锤子买卖。我的诚信,是你选择的信心。

  关于联瑞

  深圳市联瑞电子有限公司(简称:深圳联瑞)是一家成立于2006年的专业以太网卡解决方案提供商,是集各种接口以太网网卡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旗下拥有LR-LINK品牌商标。公司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先后加入PCI-SIG行业协会、中国机器视觉产业联盟、讯石光通讯网。公司坚持做专、做精、做强的战略方针,弘扬务实创新、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始终把推动科技创新、振兴民族品牌作为联瑞人的责任和义务。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产品均通过FCC、CE、ROHS等国际权威认证以及国家行业认证,并已广泛运用于政府机关、军工企业、电信运营商、银行、证券、高等院校等企事业单位,以及互联网数据中心、云计算、工业自动化、机器视觉等专业领域。

  深圳联瑞中文官网:www.lr-link.com.cn

  深圳联瑞官微: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3/13/2020031307151557131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联瑞 打假
文章标题:深圳联瑞|3.15要低调?不存在的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