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1H2020全球数据中心交换机市场将持续疲软

摘要:Dell'Oro报告,Q419全球数据中心交换机市场同比增长1%,为六年来最低增长率。由于冠状病毒等影响,今年上半年该市场将持续疲软。

  ICCSZ讯(编译:Nina)根据Dell'Oro最新的报告,2019年第四季度(Q419),全球数据中心交换机市场收入仅同比增长了1%,标志着近六年以来最低的增长率。来自北美和欧洲市场的收入下降,但令人惊讶的是,该季度来自中国市场的收入实现强劲的两位数同比增长。

  Dell'Oro高级总监Sameh Boujelbene表示:“与我们预期的一样,美国四大云服务提供商(Service Providers,SP)的业绩参差不齐。谷歌和亚马逊的强劲增长被Facebook和微软的疲软部分抵消。此外,北美和欧洲持续的宏观经济不稳定性继续困扰着2/3级云服务提供商和大型企业的网络支出。然而,中国市场尽管受到宏观经济逆风的影响,但本季度却实现令人惊讶的增长。我们认为这种增长一部分可能由于库存的增加以及一些刺激经济的政府项目。”

  报告指出,2020年上半年,全球数据中心交换机市场预计将持续疲软。由于冠状病毒(COVID-19)对需求和供应的潜在影响,宏观经济逆风预计将持续恶化。另外,Arista、Cisco、Juniper和Dell已经开始400Gbps的早期出货。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3/13/2020031300305801230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数据中心 交换机
文章标题:1H2020全球数据中心交换机市场将持续疲软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