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9700个机柜规模 简阳互联网数据中心项目启动

摘要:简阳互联网数据中心项目规划建设6栋IDC机房楼,按照国际T3+和T4标准建设机柜9700个,承载15万台以上服务器和网络设备,浮点计算能力大于20000T(相当于2亿亿次),数据存储量不小于10000P(10E)。

  成都日报讯 近日,简阳市2020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成都空天产业功能区大数据项目现场举行。据悉,此次集中开工的19个项目,涵盖产业、基础设施、公共服务三大领域,计划总投资135.3亿元。其中,以互联网数据中心项目为代表的重大产业项目7个,总投资81.5亿元;以简阳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综合住院大楼扩建项目为代表的重大公共服务项目4个,总投资9.4亿元;以沱西大道建设项目为代表的重大基础设施项目8个,总投资44.4亿元。

简阳互联网数据中心效果图

  在产业项目中,简阳互联网数据中心项目备受关注。该项目规划建设6栋IDC机房楼,按照国际T3+和T4标准建设机柜9700个,承载15万台以上服务器和网络设备,浮点计算能力大于20000T(相当于2亿亿次),数据存储量不小于10000P(10E),实现运营可视化、运维自动化、服务自助化。项目建成后将助力打造集科技研发、创新创业、人才集聚、金融服务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大数据产业新高地”,为新一代移动通信、下一代互联网、物联网等新兴信息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我们将为客户提供IDC托管和租用、数据中心定制和运维、云主机和桌面云、同城和异地专网专线、建站和APP等量身定制解决方案。最大限度降低客户利用互联网基础设施的技术门槛、成本和潜在风险。”汇云(成都)科技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简阳互联网数据中心项目是该公司继北京、上海、深圳后全国布局的第四处基地,正是着眼简阳未来巨大的发展潜力、毗邻天府国际机场的区位优势、一流的营商环境,聚力建设西部地区的核心和总部。未来我们将努力把简阳互联网数据中心打造成业内领先的示范型生态云计算基地,为简阳的产业动能转换和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开工的还有包含沱西大道、天然气管网建设在内的8个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和东城新区安置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综合住院大楼扩建项目等在内的4个重大公共服务类项目。项目的启动建设将助力简阳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东进区域综合服务基地建设。

内容来自:成都日报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3/12/2020031203133401689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数据中心
文章标题:9700个机柜规模 简阳互联网数据中心项目启动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