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华工科技:公司在5G和数据中心应用的相关产品已实现批量出货

摘要:3月10日,华工科技在接受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抓住5G时代机遇,围绕5G前传、中传和回传网络建设需求,重点布局25G、50G、100G、200G高速率光模块产品,提供全套解决方案。

  ICCSZ讯 3月10日,华工科技在接受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抓住5G时代机遇,围绕5G前传、中传和回传网络建设需求,重点布局25G、50G、100G、200G高速率光模块产品,提供全套解决方案;公司5G光模块订单已成功交付,是国内首家获得5G光模块订单的企业。

  在数据中心领域,华工科技光通信业务所在的华工正源面向5G网络的多款光模块产品实现行业首发,快速推出数据中心100G、400G全系列产品。公司深入了解设备商需求,以客户对5G前传/中传/回传光模块低功耗、小型化、光纤利用率高的关键需求点出发,推出25G LR/LITE、25G BIDI、25G DSFP、25G Tunable、50G BIDI等无线网系列光模块解决方案。

  另外,公司推出首款数通高端产品400G QSFP-DD SR8光模块,解决了在信号公司完整性、光学、COB关键工艺、散热及可靠性等诸多设计难点。公司持续发挥光电系统整合方面的优势,通过对核心技术的持续投入,在400G和未来800G系列产品上持续领跑。公司在5G和数据中心应用的相关产品已实现批量出货。

  在供应链保障方面,华工科技做好了全面准备,如涉及核心芯片进口,前期已做好安排和布局,公司国际业务部目前通过网络进行处置,有效保证供应链及时、安全,按照规划保障了生产交付。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