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Eletronet建立适应Blue Planet的网络

摘要:Eletronet最近部署了Ciena子公司Blue Planet(NYSE:CIEN)的智能自动化软件,以帮助更有效地管理其Internet协议(IP)网络。借助Blue Planet的路由优化和分析(ROA)软件独特的功能,它将路由,流量和性能分析相结合,Eletronet现在可以更快地识别和诊断潜在的网络问题,从而确保更可靠地进行长距离,高速IP传输和数据传输向巴西的互联网服务提供商(ISP)提供服务。
  ICCSZ讯(编译:Vicki)Eletronet最近部署了Ciena子公司Blue Planet(NYSE:CIEN)的智能自动化软件,以帮助更有效地管理其Internet协议(IP)网络。借助Blue Planet的路由优化和分析(ROA)软件独特的功能,它将路由,流量和性能分析相结合,Eletronet现在可以更快地识别和诊断潜在的网络问题,从而确保更可靠地进行长距离,高速IP传输和数据传输向巴西的互联网服务提供商(ISP)提供服务。

  Eletronet是巴西最大的IP传输提供商之一,目前服务于主要由ISP组成的670多个ASN(自治系统编号),这使Eletronet在CAIDA自治系统全球排名中排名第64位。大量的客户,路由和邻接(IPv4和IPv6)给IP网络的管理带来了极大的复杂性。

  Blue Planet ROA使Eletronet可以实时查看其IP / MPLS网络,这使该公司可以预期并避免路由问题。 Eletronet还可以模拟故障和流量增长情况。该解决方案还使Eletronet能够保证在超过16,000公里的光纤线缆和164个接入点的网络上与客户建立连接。

  此外,由于该解决方案与厂商无关,因此Eletronet能够减少额外的网络管理开销和运营成本,这意味着它可以与现有的第三方路由器一起使用。

  Eletronet首席技术官Anderson Jacopetti表示:“ Blue Planet提供了一个无缝而全面的软件解决方案,使我们能够提前预测网络中的危险信号,这使我们的网络故障响应率提高了95%。 投资于这种新解决方案,使我们能够快速响应网络问题,同时仍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IP服务。”

  Ciena巴西地区经理Fernando Capella表示:“我们的Blue Planet ROA软件的部署为Eletronet奠定了基础,以开始其向适应性更强的网络的演进。 由于大多数网络操作都是手动控制的,因此引入我们的软件解决方案可使Eletronet更加主动地管理其网络,更准确地监控活动并更快地解决问题。”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3/11/2020031100503819527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Eletronet Blue Planet
文章标题:Eletronet建立适应Blue Planet的网络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