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中国联通2020年智能城域网接入设备项目 采购光模块采购69.38万个

摘要:中国联通发布2020年智能城域网接入设备集采项目,将采购接入层设备和可插拔式光模块。 中国联通2020年智能城域网接入设备项目 采购光模块采购69.38万个

  ICCSZ讯(编辑:Aiur) 3月5日,中国联通发布2020年智能城域网接入设备集采项目,将采购接入层设备和可插拔式光模块

  具体数量方面,接入层设备整机部分共采购42440台,其中:A1设备40831台(接入能力≥320G插卡式),A3设备1609台(接入能力≥48G盒式)。可插拔式光模块采购69.38万个。

  公告要求供应商投标设备及关键板卡须参加并完成中国联通组织的技术测试(测试号:ND12102020000001)。


  本次设备和光模块采购面向智能城域网接入设备,而中国联通还在前一天的3月4日发布智能城域网核心汇聚设备集采项目,计划采购核心汇聚设备整机部分采购4920台和可插拔式光模块21.8万个。

  结合本次集采项目,中国联通将在智能城域网接入和汇聚方面采购可插拔式光模块91.18万个。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